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火箭3巨头打折 杜兰特末节20分雷霆翻盘

火箭VS雷霆精彩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上午,休斯敦火箭队在第四场季前赛当中,以104-110负于雷霆队,遭遇二连败。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三巨头剩姚明独领风骚 火箭末节被翻盘

  赛后美联社发表的文章指出,本场比赛火箭并没有派出三巨头的阵容去迎战年轻的雷霆队,麦迪缺席了今天的比赛,沃弗顶替他首发。火箭队的三巨头今天就剩下姚明一人独领风骚,他全场虽然只打了两节比赛,但是在内线砍下15分17个篮板,并且首节就有准两双进帐。而阿泰斯特本场的投篮命中率让人大失所望,全场11投仅3中,外线的4次出手更是无一命中,在防守一端阿泰也没有大的作为。姚明和阿泰下场之后,缺乏领军人物的火箭队最终不敌年轻的雷霆队,第四节被翻盘,遭遇季前赛的两连败,而雷霆队则在火箭队身上首次尝到季前赛胜利的感觉。

  NBA官方站:杜兰特末节狂砍20分 无愧年度最佳新秀

  NBA官方站认为,尽管本场比赛姚明状态的回升速度让人吃惊,也砍下了15分17个篮板的大两双数据,但是去年的新秀榜眼杜兰特才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杜兰特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6分,但是其中的20分是来自最后的8分钟所得,可以说雷霆队是凭借杜兰特的一己之力在末节将比分反超,并且最终实现翻盘,从而在季前赛中首尝胜利的滋味。最后1分钟杜兰特补篮成功帮助雷霆队反超比分,尽管摔伤扭到脚踝,但是在确定无碍之后,他继续跳投命中,帮助雷霆队建立了3分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杜兰特连续盖掉火箭球员的上篮,并且自己继续得分帮助雷霆队将胜利保持到最后,杜兰特单节狂砍20分以及关键时刻在攻防两端的威力证明他无愧于“年度最佳新秀”的称号。

  ESPN:雷霆多点开花实现翻盘 “草莓”贡献最好一场比赛

  赛后ESPN发表的文章指出,尽管本场比赛事先大家都不看好年轻的雷霆队,但是火箭却在最后一节被翻盘。杜兰特单节砍下恐怖的20分,而他的队友同样表现出色,全场多点开花。雷霆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科里林砍下21分,梅森得到16分,韦尔考克斯也有13分15个篮板的两双进帐,波特洛则贡献了12分。火箭队首发阵容除了姚明表现出色之外,其他人表现平平,而替补布鲁克斯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0分,“草莓”斯特罗贝里也打出了季前赛中个人最好的一场比赛,砍下了16分。而顶替麦迪首发的沃弗则全场9投2中,得到6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休城电台:火箭外线急需加强 替补竞争力很一般
  • ·冲击能力强留队希望陡争 火箭草莓男恐挤掉沃弗
  • ·兰德里砍下10分5板 黑珍珠具备成顶级大前潜力
  • ·布鲁克斯神勇扣篮雷倒人 火箭小黑豆弹跳遭忽视
  • ·阿泰放弃篮下优势状态低迷 火箭野兽恐改打大前
  •  
  • ·火箭野兽虎头蛇尾有原因 下半场零分曝潜在危险
  • ·火箭核心依然各自为战 麦迪理应成为球队润滑剂
  • ·姚明状态调整近最佳 火箭巨人15分16板称霸内线
  • ·技术统计:火箭104-110雷霆 姚明两双杜兰特26分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篮下强攻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杜兰特 | 单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