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友谊赛-内斯塔复出皮波受伤 小罗建功米兰1-2负

点击观看组图
组图:AC米兰1-2负弱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01:00,米兰客场与阿尔巴尼亚劲旅地拉那俱乐部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尽管罗纳尔迪尼奥在伤停补时阶段为米兰建功,米兰最终还是以1-2负于地拉那。因扎吉首发出场,但在上半场再度受伤离场,内斯塔下半场替补出场,新赛季首次身披米兰球衣在比赛中亮相。

  米兰与地拉那的友谊赛有着特别的意义,这是一场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起的比赛,旨在为阿尔巴尼亚阅读计划筹集资金,因此比赛也被命名为“塔奇石油阿尔巴尼亚阅读杯”。地拉那是阿尔巴尼亚传统强队,历史上23次获得联赛冠军。米兰阵中缺少了赞布罗塔、加图索、卡卡、帕托等多名国脚,但安切洛蒂仍召入27名球员,主要是为了考察几名年轻球员,以及内斯塔、因扎吉、罗纳尔迪尼奥的状况。

  米兰排出4312的首发阵型,前场西多夫与罗纳尔迪尼奥、因扎吉组成三叉戟,后卫线上内斯塔并未首发,马尔蒂尼与法瓦利搭档中卫。第3分钟,西多夫直塞,小罗趟球过大错过两机,2分钟后,小罗妙传因扎吉,因扎吉与对方门将1对1,但被判罚越位在先。

  顶住米兰开场的功势后,地拉那组织起有效的反击,第12分钟,地拉那前场断球,马尔蒂尼及时在门前出现化解险情。第29分钟,地拉那利用米兰防线的失误率先破门,佩佐边路长传,阿比亚蒂出击犹豫,混战中无人盯防的哈法左脚凌空抽射,地拉那1-0米兰!

  落后的米兰如梦方醒,但半场结束前,米兰遭遇重创,因扎吉射门时与门将纳尔尼尼发生冲撞,落地时腿部受伤,队医对因扎吉腿部进行紧急处理后,安切洛蒂被迫作出换人决定,用舍甫琴科换下表现活跃的因扎吉。

  上半场结束,米兰0-1落后于地拉那。下半场易边再战,内斯塔替换马尔蒂尼出场,这是内斯塔新赛季首次在比赛中亮相。但内斯塔的出场并没有让米兰的防线变得更加稳固,第55分钟,佩佐搓出一计诡计的弧线,阿比亚蒂狼狈的将球挡出底线。第72分钟,地拉那还是将比分扩大,穆萨拉30米外怒射,阿比亚蒂虽然碰到了皮球,但无法阻止皮球落入网内,地拉那2-0米兰。

  两球领先后,地拉那全线退防,第75分钟,西多夫妙传舍甫琴科,舍甫琴科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却偏出门柱。第84分钟,又是西多夫与舍甫琴科之间的配合,舍甫琴科低射被纳尔尼尼化解。米兰直到伤停补时阶段才改写比分,舍甫琴科下底传中,罗纳尔迪尼奥门前拍马赶到,轻送低射得手,1-2,米兰攻入安慰性一球。

  最终,主场作战的地拉那2-1击败米兰,捧起“塔奇石油阿尔巴尼亚阅读杯”。

  两队首发阵容:

  地拉那(4-4-2):纳尔巴尼/阿卜拉姆、克里拉、奥斯马尼、梅穆利/穆卡尔贾、德沃利、里拉贾、佩佐/穆萨卡、哈法

  米兰(4-3-1-2):阿比亚蒂/帕斯尼、马尔蒂尼、法瓦利、安东尼尼/卡尔达西奥、埃莫森、安布罗西尼/西多夫/因扎吉、罗纳尔迪尼奥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