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用球杆让质疑者闭嘴 蔡剑忠称实力没下滑

  当所有人都认为丁俊晖业已江郎才尽的时候,他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狠狠地给了这些批评者们一记耳光。因为本赛季的低迷表现,许多人开始帮小晖分析他连续输球的原因,其中就有人得出结论,丁俊晖沉默寡言的性格制约了他在场上的发挥,并认为这种沉闷的性格影响到了他在场上的自我调整能力。

面对外界各种各样的声音,丁还是没作出什么回应,因为他自己知道,说太多都没用,还是用球杆说话实在。

  北京时间13日晚,丁俊晖在08/09赛季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的首轮比赛中,以5:0横扫伯内特,获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丁俊晖:早就该赢了

  漫长的等待如此煎熬,但胜利真正到来的那一刹那,却又是这么甜蜜。5:0战胜伯内特后,丁俊晖坐在格拉斯哥比赛场馆大门内侧的椅子上歇息了五六分钟之久,黑暗中,看不清他的脸,但说话语调异常轻快,他的声音就像乐声飞扬。

  “早就该赢了!”此时此刻,不用开口问他,受胜利的感染,向来惜字如金的他却主动娓娓道来,“北爱尔兰的对手马克戴维斯、上海大师赛的哈罗德和这场的伯内特的实力并不算太强,都是因为我没有发挥出状态来,今天感觉还不错!”

  对手伯内特的实力如何,比赛数据是最真实的反映,九局五胜制的比赛,不仅被丁俊晖剃了个大光头,五局总共得分才43分,和丁俊晖的396分形成了天壤之别的巨大反差。

  令伯内特更为尴尬的是,和丁俊晖这场大战,由于伦敦钟表大奖赛有史以来第一次由阿伯丁挪至格拉斯哥举行,家就在此的他包括妻子和女儿以及其他家庭成员都第一次来到了现场为他加油助威,没有想到却被背水一战的丁俊晖剃了个大光头,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在丁俊晖4:0领先,双方进行15分钟的暂停休息后,坐在比赛现场第一排的家人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蔡剑忠:丁俊晖实力没下滑

  “丁俊晖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赢得还算比较轻松,这场胜利应该能帮他找到一些赢球的感觉,希望他能借这个机会找回自信。”丁俊晖的教练蔡剑忠表示丁俊晖的发挥还算正常。

  尽管这是一场含金量并不高的比赛,但是对于许久未能获得胜利的丁俊晖而言还是意义非常。蔡剑忠表示:“丁俊晖的实力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下滑,但是他在近几站的比赛中有点患得患失,过多地考虑积分和排名,因此每场比赛都背负很大的压力,这种压力很多时候让他在比赛时注意力不集中,直接导致了最后的失利。”黄启元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