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海昌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广药惨败焦点人物自辩 伤员争着上场欲洗刷清白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上轮比赛中,门将李帅很诡异地用不擅长的脚与对方在门前玩火。

  最近两天,李帅、徐亮、唐德和王小诗等很多队员纷纷来到沈祥福和领队唐鹏举面前。众将表态,在后面的比赛中肯定会拼尽全力,李帅等伤号甚至说:“就是打封闭也要上!从哪儿跌倒,就从哪儿爬起来。”

  0比6惨败后的负面影响出人意料,各种传言和猜测让广药上下手忙脚乱,球员们也看不下去了。守门员李帅遭遇了来广州之后的“最黑暗”时刻,外界对他的丢球有着很多的质疑和猜测。
13日,李帅来到了沈祥福和唐鹏举的面前,他不理解自己为什么要被“三停”。沈祥福和唐鹏举也有些茫然——没有人说过要对李帅三停。在全队业务会议上,沈祥福还对所有球员说:“我相信你们都没有问题,不要有压力。”弄清楚问题之后的李帅当即表态:“守门员的职责就是不失球,丢球了就会有责任。请教练放心,即使打封闭,下场比赛我也要上,绝不会再丢脸。”

  唐德超也来了,他被外界说成“收拾东西回家不干了”。总经理宁智雄、唐鹏举和沈祥福都在询问他的情况,问他为何就突然不干了。接到唐鹏举电话之后,唐德超无奈地只有苦笑,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会不干了,因为他感觉自己没有什么问题。主教练沈祥福在全队业务会上分析了6个失球,没有批评唐德超的失误和卢琳给对手制造的点球,唐德超没有理由不干。唐德超向沈祥福表态:“只要今后还能上场,就会全力以赴。”

  因伤好久没有上场的徐亮来了,不出意外,下场比赛他就正式复出。徐亮对沈祥福进行了安慰,同时表示:“一定会和队友一起把该拿到的分数拿回来。”甚至连外援路易斯和猛龙、迪亚戈等也纷纷表态,要在后面的比赛中更加努力,把失去的东西夺回来。沈祥福难得地笑了:“最怕队伍散了,希望大家知耻而后勇,在后面的比赛中迸发更大的能量。”张新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唐德超 | 唐鹏举 |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