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全国女足锦标赛天津姑娘进四强 半决赛再碰江苏

  昨天,2008年全国女足锦标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天津汇森女足在与陕西女足的比赛中3:1战胜对手,如愿挺进本次锦标赛四强。

  在双外援回归的情况下,天津女足小组赛打得并不顺利,负于江苏女足后,险些失掉小组出线权,最终击败山东队才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8强。

面对状态不稳定的情况,球队在1/4决赛前召开了赛前准备会,会上教练组为队员提出“血拼陕西队”的口号。“陕西女足在最近两年进步非常快,在小组赛中,她们击败了大连女足后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8强,因此,这个对手不容忽视。”领队杨世来这样说。昨天比赛中,天津女足在场面上占据了主动。比赛第6分钟,两名外援联袂为球队贡献了第一粒进球。斯特拉利用出色的个人技术突破到对方底线后果断传中,跟上的恩科沃查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天津女足1:0领先。上半时比赛临近结束前,已助攻一球的斯特拉再次出彩儿,她在前场成功抢断,之后形成单刀球机会,在以一记劲射破门后,天津女足的领先优势变为两球。易边之后,两队先后又各入一球。最终,天津汇森女足3:1淘汰对手,进军四强。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传统强队上海女足、北京女足、江苏女足均战胜各自对手。明天下午的四强战中,天津汇森女足将再次面对小组赛对手江苏女足。如果能战胜对手,天津汇森女足就将挺进本次锦标赛的决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