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库兰伊退出一人受益 拜尔前锋或夺刀德国队锋线

    搜狐体育讯 库兰伊退出国家队后不久,德国媒体开始纷纷预测谁将接替他成为德国队第五前锋。据德国媒体报道,勒沃库森前锋基斯林有望顶替库兰伊的位置,进入德国国家队。

  据《踢球者》预测,最有可能因库兰伊退出国家队受益,进入国家队担当第五前锋的是勒沃库森队的前锋基斯林。事实上,在德甲踢球的德国前锋里,基斯林表现相当抢眼,无论是锋线和黑尔默斯搭档还是拉边,都极有威胁。而他的国家队生涯或许将因为库兰伊的退出而再次启航。

  德国队每次集训都会选择五名前锋,目前的德国国家队克洛泽、波多尔斯基、戈麦斯和黑尔默斯暂时位置比较稳定,而在库兰伊退出之后,第五前锋的人选就成为外界关注的对象。对于第五前锋的人选,勒夫也谈了自己的看法,“现在开始,我们就会着手寻找新的人选了。候选者都是大家所熟悉的,只是换了一个球员进入国家队而已。”(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兰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