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海昌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大连保级关键战 科萨有信心将命运掌握自己手中

  一场重要的战役将在本周六打响,大连海昌国际队将在主场面临广州中一队的挑战,对于大连队来说,这是一次摆脱困境的好机会,在最近的训练中,科萨告诫队员要坚持自己的打法,在这个关键的时刻要团结,命运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最近几轮比赛,大连队都有机会进球,可是机会到了面前还是把握不住,科萨在平时的训练中始终用语言来鼓励队员们要对自己有信心,在关键时刻不能脚软。上一轮主场与山东鲁能队战平,球队就表现出良好的势头,特别是年轻队员在场上的拼劲让科萨感到欣慰。和广州队的比赛,科萨希望这些年轻队员仍然能像打山东鲁能那场比赛一样的团结。自从科萨来到球队之后,队内就建立了一系列竞争机制,年轻队员和老队员的竞争始终存在。看到年轻队员的心理方面没有老队员成熟,科萨就开始了他的鼓励工作,“你们要放下包袱,如果我们打好今后的比赛,我们就没有什么危险。”

  科萨在平时的训练中强调最多的也是团结的问题,因为只有团结一心才能将攻击力聚集在一点。值得一提的是,老队员邹捷和张亚林的伤势也已经恢复,在周末的比赛中科萨有很多选择的余地,看来科萨是准备要拿这3分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