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南勇杨一民赴浙请老帅 商瑞华即将回归中国女足

  晨报讯 商瑞华回归国家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女足主教练空缺的问题,今明两天内就将以老帅回归的方式得到解决。一旦中国足协和商瑞华的谈判完成,老帅近日就将带领中国女足开始新的“商瑞华时代”。

  昨天打通商瑞华的电话,商瑞华刚刚带领西子女足完成了训练。今日杭州西子女足将和大连实德打全国女足锦标赛第13名的争夺战,而这也有可能是商瑞华最后一次带这支球队完成比赛。“要不要回国家队,还得看国家需不需要我,这得领导说了算。”对于可能回归中国女足,商瑞华持这样的态度:“足协也没有和我正式谈过这件事情,但最近几天,我确实从各方面听到了足协想我继续带队的消息。”

  不过尽管听到消息不久,但商瑞华的回归或许会非常迅速。“明天足协就有人来义乌,是南勇和杨一民他们吧。到时候他们会和我谈谈国家队主教练的事情,具体的东西,都得谈完才能知道。”

  奥运会前,商瑞华多次表示奥运会后就会离开国家队,然后在地方俱乐部度过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时光。但现在,商瑞华的想法改变了。一方面是商瑞华在俱乐部很难实现自己的一些愿望,另外就是他渴望更多的荣誉。“中国女足也有过辉煌,拿过两次世界亚军。这次奥运会4 强都没有进,我不甘心。以后别人说起来,连奥运会的奖牌都没拿过,我得多遗憾啊。另外当初我是想,如果有更合适的年轻教练,就把机会让给他们,他们在年龄上比我有优势。但这并不是说我干不了,我一直很注意身体。昨天下午我还和球员们踢小场呢。这说明我的身体完全可以胜任国家队的带队要求。”

  杭州西子女足俱乐部也已经从非官方渠道得知了商瑞华可能回归国家队的消息,对此俱乐部总经理陈波有些无奈:“足协还没有正式和我们接触,但我也知道了一些消息。如果商导真要离开,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遗憾。” (彭帆)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