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蛙后张烨晗改行选美 半裸出镜变勾魂女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7日10:52 来源:搜狐体育

  你能想象一名游泳运动员身材胜似顶级名模,而不是“肩宽腰圆”吗?你能想象一个体重110斤的昔日蛙后,变成凸凹有致的绝色美女吗?你能想象一个前国家队员、后来的教练,现在成为了国际中华小姐的竞选人么?张烨晗做到了。

  在人们的种种猜测和质疑声中,张烨晗最终还是决心结束自己从事了22年的游泳运动,去参选中华小姐,转型走演艺路线。这个决定当然是富有争议性的,因为她曾红极一时并有着“蛙后”之称,如果继续坚持游泳事业的话,应该会开创出一片天地的。尤其是,张烨晗出身在游泳世家,她的父母都曾经是国家队的游泳运动员,具备了极高游泳天赋的张烨晗则从3岁就开始学习游泳,13岁时已经入选了国家队,在这一条道路上,张烨晗的前途可以说是一片光明的。

  但是当她作出这样的决定,似乎也并不令人吃惊。张烨晗本身就是一名大美女,身高170公分,她也曾经兼职杂志的平面模特,并渐渐发觉她真正的爱好和兴趣在这条路上。

  现在,张烨晗为了竞选国际中华小姐也付出了巨大的辛苦,她不仅完全脱离了游泳运动员特有的“肩宽腰圆”特征,并成功变身成为一名性感美女,再次出现在人们面前。这种变化实在令人惊叹。

  每个人的人生因为有了梦想而显得丰富炫丽,希望张烨晗在逐梦的过程中,获得更多的快乐。(搜狐体育 频率妞/文)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