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大奖赛卡特5-3击败戴维斯 传奇老将无缘半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在08/09赛季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1/4的一场比赛中,世锦赛亚军卡特迎战传奇老将戴维斯。卡特状态不错很快就以4-1领先,随后戴维斯扳回两局,但是最终卡特还是以5-3拿下本场比赛,顺利杀进大奖赛半决赛,而戴维斯本赛季则是连续两站排名赛止步八强。

  上个赛季卡特迎来职业生涯的是首个爆发,在世锦赛中不仅打进决赛获得亚军,还在这届赛中打出个人首个单杆147分,出色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新赛季卡特状态比较稳定,北爱杯中闯进了半决赛,在这届大奖赛前面的两场比赛中,卡特先后击败哈罗德和帕洛特两员老将。卡特在八强中的对手是传奇老将戴维斯,曾经的一代球王如今状态早已不比当年,但是本赛季戴维斯的状态却是不错,上海大师撒就是杀进了八强,本届大奖赛中表现同样出色,从资格最后一轮打起的戴维斯,连胜福特、罗伯逊、古内尔三名选手成功杀进八强。

  首局比赛,卡特开球之后进攻运气不佳,被罚掉4分。随后戴维斯打进红球成功上手,两杆拿下了85分之后成功拿下首局,戴维斯显示不错的状态。第二局比赛,卡特及时调整状态,用进攻压制住了戴维斯,卡特单杆拿下90分后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占据主动的依旧是卡特,戴维斯由于进攻精度下降太多,比赛中只得利用防守来对抗卡特,但是运气不佳几次做球都没有到位,卡特抓住开始得分,两杆拿下66分后以70-0胜出这局,连续两局零封戴维斯了。第四局比赛,戴维斯终于开始得分,但是进攻的失误令其始终处于被动,25-78戴维斯再丢一局,半场结束总比分1-3落后。

  第五局比赛,经过休整的戴维斯状态不见起色,而领先的卡特也不急于进攻,比赛节奏开始变得缓慢,最终还是卡特占据上风,76-33拿下这局后,总比分4-1领先并且手握赛点。第六局比赛,连丢4局后戴维斯在这局爆发了,进攻手感有所恢复单杆拿下了66分后,以70-41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上依然2-4落后。

  第七局比赛,尽管被卡特手握赛点,但是戴维斯丝毫没有放弃的打算,打的非常顽强,这局从一开始就和卡特陷入了僵局中。防守较量中卡特数显沉不住气,拼远台没有打进,随后戴维斯连续得分开始占据主动,最终戴维斯66-33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3-4还落后一局。第八局比赛,戴维斯的努力在这局被卡特终结,沉默两局后世锦赛亚军在这局显示了进攻火力,上手货单杆连得99分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淘汰戴维斯,成功杀进大奖赛半决赛。

  (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