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三节战报:姚明15分斯科拉10篮板 火箭71-69领先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 火箭队主场迎战国王队,这场是球迷异常期待 的对决,这是阿泰斯特转会火箭第一次面对老东家的战斗,也是 鲍比-杰克逊与丹特-格林被送走后第一次回休斯顿。麦迪继续缺席 姚明带病作战,三节比赛过后火箭71-69领先,阿泰斯特13分,姚明15分,斯科拉7分10篮板。

  火箭排出双控卫阵容,姚明和米勒跳球斯科拉拿到球权,阿泰斯特首次跳投就命中,首发出场的布鲁克斯左翼飙中3分,火箭5-0先声夺人。尤德里突破上篮终于为国王拿下前2分,国王很快就将比分追上来,尤德里助攻米勒右侧底线跳投以8-7反超火箭。斯科拉助攻布鲁克斯左翼45度再中三分,国王不甘示弱,摩尔扣篮双方战成10平。阿泰斯特罚球、二次进攻连得4分打击老东家,但是顽强的国王由摩尔的2+1再次将比分以15-14反超。状态神勇的布鲁克斯造犯规后罚球得分,姚明吸引夹击助攻阿泰斯特,阿泰投桃报李,姚明与斯特之间擦出火箭完成了火箭8-2的小高潮,取得22-17的领先。暂停后姚明内线强攻,阿泰内外结合支援姚明,火箭进一步拉大领先优势,首节结束后以30-20建立起10分优势。

  萨尔蒙斯突破上篮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汤普森火锅盖下海耶斯上篮。双方走马换将沃弗换下阿泰,东特-格林换下萨尔蒙斯,沃弗上来就是一个三分,火箭33-22领先进入官方暂停。兰德里进攻犯,斯托罗贝里成为马丁2+1的背景,兰德里二次进攻吃到霍伊斯的封盖,火箭进攻出现问题,射手沃弗的准星也找不到。格林埋伏在右翼接到尤德里传球,张手就在老东家面前投进三分,国王将比分追到30-39。姚明重新回到场上,兰德里和沃弗抓住机会在内外线开火,再次将比分拉大到44-32。格林抓到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得分,火箭这边沃弗助攻姚明右翼跳投命中还以颜色,姚明勾手接连命中,国王内线基本无法阻挡姚明砍分,火箭在姚明的率领下顺风顺水,半场结束时52-37领先。

  萨尔蒙斯右翼飙中3分将分差缩小至10分,斯科拉中投还击失败,不过姚明抓到前场篮板轰开国王内线防守阵地,火箭将优势控制在10分左右。哈里斯二次进攻得手后火箭的攻防体系再次出问题,先是斯科拉被米勒抄截,接着布鲁克斯防守尤德里犯规,国王打出8-1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54-57仅落后3分,整个第三节被国王打出17-5的攻势。姚明关键时刻不手软,布鲁克斯跳投得分,火箭61-54稳定住局势,但火箭整个进攻并不理想,在将近8分钟的时间里只得到9分。斯科拉的中投暂时缓减火箭进攻不利的局势,沃弗上篮完成2+1,不过防守中还是堵不住国王的进攻,比分也一直拉不开,马丁连投带罚攻下4分将分差缩至2分。关键时刻还是斯科拉稳定地上篮打2+1,个人连拿5分,火箭71-69艰难地维持住了领先优势。

  火箭首发阵容:阿尔斯通、布鲁克斯、阿泰斯特、斯科拉、姚明

  国王首发阵容:尤德里、凯文-马丁、萨尔蒙斯、摩尔、米勒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格林 | 米勒 | 蒙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