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10张黄牌1张红牌都给申花 球迷:裁判真有胆量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上海申花昨日3∶2战胜了山东鲁能,继续保持着中超争冠的希望。不过比结果更吸引眼球的,是场上满天飞的红黄牌。这场比赛主裁判赵亮一共出示了10黄1红,一场足球赛出现11张牌也不算稀罕,稀罕的是这11张牌全给了申花,无论在中超赛场还是世界足坛,这样的情况都是很罕见的。

更何况这还是在申花的主场,难怪上海球迷赛后激动地说:“这个裁判,真是有胆量。”

  对于上海申花的踢法,山东鲁能可以用愤怒这个词来表达。发布会上鲁能主教练图拔不留情面地说:“申花利用了规则,却使得比赛变得难看起来。在我的执教生涯中,从来没有碰到过类似的事情,这简直是一场杂耍。”

  是什么让鲁能如此愤怒?除了申花一支球队独拿11张牌创造了纪录,本场比赛还创造了另外一个中超纪录:申花在拖延时间上吃到了5张黄牌。这并不完全是申花队想消耗时间,因为在武汉队退赛后,接下来每轮都会有球队轮空,而轮空前如果球员累积4张黄牌,轮空那场就被计算成是停赛一场,此前的黄牌则全部消除。

  申花下轮联赛就要轮空,本场比赛前队中的马丁内斯、姜坤、里卡多、毛剑卿4人都有3张黄牌在身。本场比赛马丁内斯、里卡多、毛剑卿3人都如愿得到一张黄牌,唯一失落的只有姜坤,他主动拖延时间却没有吃到黄牌,显得一脸落寞。

  

  中超联赛·第22轮战报

  大连1∶1广州 长春1∶0陕西

  辽宁1∶2北京 深圳0∶0长沙

  青岛1∶0成都 天津2∶1河南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卡多 | 马丁内斯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