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6场8球魔人鲁尼已神佛皆杀 里程碑战却恐成犹大

    搜狐体育讯 一射两传,西布罗姆维奇成为了鲁尼大热状态下又一个牺牲品。从俱乐部到国家队再到俱乐部,“小胖”的状态之佳已经到了令人咂舌的地步,6连星、进8球。在场上一直勤勤恳恳不惜力的瓦扎开始收获了。

  周五,法新社在对本轮英超做前瞻性报道时特意提醒西布罗姆维奇要特别小心鲁尼!下周五(24日)将迎来自己23岁生日的小胖说到:“我为了进球做了很多,现在是在场上开始收获了,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我本来就相信自己随时在任何比赛中可以破门,我是个自信的人,我很高兴进球源源不断的来,希望可以继续保持下去。”

  状态如此大热,弗格森自然没有理由让瓦扎坐板凳,更何况特维斯由于参加国家队比赛到周五下午还没有回到队中报到。赛前爵爷特意谈到鲁尼“我一直都说鲁尼有能力进球。我说上赛季我们使用他的方式有些对他不公平,但他有能力进球,这毫无疑问。”并且弗格森认为即使是有如今这样的表现,鲁尼仍有潜力可挖,并且最后还故意“刁难”说自己可不敢保证一定让“小胖”打自己喜欢躲在中锋身后的二前锋位置。

  对于鲁尼来说,具体打什么位置真的不重要,因为他始终将球队放在首位,并且拥有比C罗更无私的踢球风格。连中卫维迪奇都公开表态自己爱和鲁尼并肩作战。“你总是像能有韦恩这样的人在你的队伍之中,无论什么位置。他总是很努力很努力。无论是在前还是左前卫。他总是在奔跑,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

  弗格森之所以如此使用鲁尼自然是了解他才这么做:“我看过莱因克尔的比赛,有些比赛他在场上也没踢上几脚球,但在比赛结束时总能进对方俩。但像鲁尼这样的球员却无法接受这些,在他的脑子里,他必须踢得更棒。”

  与西布朗的比赛从一开始,鲁尼就开始给对方找麻烦。第21分钟,鲁尼接C罗直塞禁区左侧推远角破门,过主裁判哈尔塞鸣哨示意鲁尼在拿球前拉倒泽伊弗隆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为此鲁尼与哈尔塞还交涉了一会。赛后,鲁尼依然耿耿于怀。“中场的时候我看了回放,我认为那可能就应该是有效进球,但裁判说的算。”这也是鲁尼在下半场开球前又与哈尔塞面对面笑谈的内容。

  该来的迟早会来,勤奋的人不会没有回报。第56分钟,贝巴传球,鲁尼杀入禁区巧妙扣过此役表现极为出色的东克后一脚近角推射,就此将“灯笼裤”撕开了一道口子。这粒进球是鲁尼在6场比赛中的第8球,比之去年7战入8球的进球串效率又有所提高。同时在瓦扎零进球球会记录薄上也可以就此划去西布罗姆维奇了。自从02年8月开启自己职业生涯后,鲁尼前后共面对了30家英格兰球会,其中仅有6家俱乐部是鲁尼没有能够攻破他们城池的,当然普遍原因是因为像狼队、诺维奇这样的俱乐部在强碰瓦扎后便降级“躲避”了。但“灯笼裤”却是例外,在此役之前鲁尼共与之交手6次,但却未能有进球入账,实属罕见,好在今天过后这些都已经成了老黄历。

  随后,鲁尼又助攻C罗和纳尼两位葡萄牙完成进球。赛后天空电视台网站给鲁尼打出了罕见的10分满分!鲁尼赛后也结束了Setanta电视台的采访:“我真的很享受这一刻,我感觉非常不错,球队帮助我完成了一切。我只是想努力踢球,学习、练习,听取多方面的意见,然后变得更好。”此役进球后,鲁尼距离自己俱乐部百球仅差2粒,按照现在这个势头看,鲁尼有望在下周达标,如果能够如愿也算是“小胖”为自己23岁生日送上的礼物了,只是有可能遭殃的潜在对象恰好是鲁尼的前东家——埃弗顿!(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弗格森 | 哈尔 | 小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