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海昌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曼联前锋光环褪去 董方卓迷失45分钟让科萨摇头

  董方卓动作有点猛

  从替补出场到坐稳主力,董方卓已经在大连队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不过,回归以来还没有打进一个球,对于前曼联前锋来说,也是一件略显尴尬的事情。昨天与广药中一队的比赛中,董方卓似乎有点急,脚下动作也比以往更大。

在前场拦截徐亮时,他从身侧将对手绊倒在地。此举为董方卓带来了一张黄牌,在此之前,他已经被裁判口头警告一次了。不过,染黄后的董方卓仍然没有减小自己的动作幅度,很快他又被口头警告。这让旁观者很是为董方卓捏了一把汗,就连科萨也有些担心,中场休息时,他立即做出了用奇里科夫换下董方卓的决定。事实上,董方卓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确实一般,45分钟内几乎没有完成像样的射门。曼联前锋的光环正在逐渐褪去,董方卓需要尽快爆发来证明自己了。

  朱挺突然坐上板凳

  朱挺可能比董方卓更急。奥运会结束后,他在与天津、北京两场比赛中打进一球,助攻两次,表现非常抢眼,但只过了一个月,朱挺便让出了主力前锋的位置。他并不是在竞争中败给了董方卓,而是落在了李凯后面。昨天险平广药中一队后,科萨公开批评李凯,说他踢得不好,可是在实战中,一直到第87分钟李凯才被朱挺换下。看台上,球迷多次高呼朱挺的名字,但现实情况是,18人名单上的4名前锋中,朱挺排到了最后。他甚至没碰上两脚球,比赛就结束了。这让队友们都看不懂,“以前朱挺进球是少,但其他前锋不也没进球?既然都不进球,不知道科萨为什么不用朱挺,他的比赛态度还比谁差吗?”

  近来,科萨的用人遭到了一些质疑,对于朱挺、陈东失去主力位置,很多人都有不同意见,“我们也知道,科萨是想多锻炼一下年轻队员,但我们队还没有上岸,这么做恐怕不是太合适。”不过,在大连队中,科萨是绝对的权威。保级形势比较危险时,他都会这么做,昨天逼平广药中一队后,科萨就更难改变自己的主意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朱挺 | 李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