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藏龙变身两栖杀手 弱点一除他堪比托雷斯

    搜狐体育讯 一个2周之前还深陷11个月联赛进球荒的人,现在两轮比赛打进了3球。利物浦官方网站所津津乐道的这个人就是库伊特。在利物浦与维冈的英超联赛中,库伊特以两粒精彩的入球帮助球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

  这已经是利物浦本赛季第四次逆转取胜。前三次有杰拉德、托雷斯和卡拉格挺身而出,这一次轮到贝尼特斯的爱将库伊特。由于托雷斯要养伤15天,被改造成右边锋的库伊特重新回到了他之前熟悉的射手位置。事实证明库伊特虽已扎根右路,但杀手本色犹存。第37分钟,阿格左路传中,库伊特捕捉到了杀机,中路包抄轻松打门扳平比分。几分钟后荷兰人又一脚颇有威胁的射门憾被横梁拒之门外。比赛结束前5分钟,在荷甲就以技术出众闻名的库伊特以一粒精彩的凌空扫射打入制胜一球。

  贝尼特斯在赛后对库伊特的贡献赞不绝口:“库伊特是每个教练都想拥有的球员,今天打射手位置一下子进了两个。他再次证明了他的进球能力,我们也一直相信他能够做到。”原本担心的托雷斯后遗症得到了妥善解决,现在库伊特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5球,与托雷斯并列第一射手。

  在这5球当中,库伊特的2粒欧冠进球与上赛季这时候的3球不相上下。但是上赛季8轮比赛过后,库伊特还未在联赛开斋,现在则已经打入了3球,这个数字已经是荷兰人上赛季在英超的全部。从06年加盟至今,谁都说库伊特的进球太少。从只会欧冠不会联赛进球到“两栖”前锋,大进步似乎意味着这个赛季将有大不同。

  维冈的埃及妖人萨基同样梅开二度,进球同样精彩,但这一厢库伊特的含金量更为宝贵,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中,库伊特独得9分最高分。而埃及人或许还不曾意识到,这只能怪库伊特恰是维冈的克星。自从维冈升入英超以来,库伊特在本次交锋之前就是攻破维冈城池次数最多的利物浦球员,此役过后巩固到了5次。更有宿命味道的是,库伊特上一个在安菲尔德的英超进球也正是在维冈身上取得。那是2007年的4月。

  当然,也不能将如此神勇的表现归结为宿命,库伊特真正受英国媒体称赞的是他不知疲倦的奔跑,这让他毫无疑问成为了利物浦最危险的球员。隐匿在边路的利物浦杀手目前正处在连续三场比赛进球的浪头上,长期困扰的进球荒已经远远被冲刷开去。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伊特 | 托雷斯 |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