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大奖赛希金斯冲第四冠 近期交手瑞恩-戴占上风

    搜狐体育讯 10月19日,2008年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决赛将打响,对阵的双方是两度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和第三次闯进排名赛决赛的瑞恩-戴。

  希金斯在本次大奖赛中表现十分稳定,首轮5-0横扫汉密尔顿,次轮在苏格兰巅峰德比中5-2击败亨德利,1/4决赛中淘汰了状态有所回升的丁俊晖,半决赛中6-4战胜了淘汰奥沙利文晋级的天才少年特鲁姆普。

  希金斯是一位攻防十分全面的选手,巅峰时期在防守上不惧怕任何对手,而进攻也是顶尖高手,特别是对于复杂局面的处理更是高手中的高手。本次比赛希金斯在前四场比赛中将自己的优势完美的发挥了出来,特别是把握机会的能力仿佛又回到了巅峰时期的水准。

  希金斯分别在1994年、1999年和2005年三度夺得大奖赛冠军,此外还曾在2003年和2004年的比赛中两度打出单杆147分,这里可谓是苏格兰巫师的福地。

  瑞恩-戴在本次比赛中也发挥出了最佳水平,先后淘汰了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80后小天王塞尔比、散弹枪柯普,半决赛又险胜世锦赛亚军卡特。这也是瑞恩-戴第三次打进排名赛的决赛,此前在2007年马耳他杯和上海大师赛上他分别负于墨菲和戴尔屈居亚军。瑞恩-戴近两个赛季成绩比较稳定,攻防实力比较平均,没有明显的漏洞,与希金斯相比所欠缺的就是大赛决赛的经验。

  希金斯和瑞恩-戴此前交手4次,2000年威尔士公开赛上希金斯5-1获胜,2007年大奖赛小组赛希金斯4-2战胜对手。随后的世锦赛1/8决赛和不久前的上海大师赛获胜的均是瑞恩-戴,从近期的交手纪录上来看,瑞恩-戴要占据一定上风。

  如果能在本次比赛中夺得冠军,希金斯将第四次在大奖赛中封王,而这也将是他的第19个冠军头衔。对于瑞恩-戴来讲,这是他第三次闯进排名赛的决赛,能否夺得职业生涯的首个排名赛冠军此战至关重要。

  本场比赛采用17局9胜制,19日21:30将进行上半场的比赛,20日凌晨03:00进行下半场比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