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FIFA病毒再侵袭西甲 超15%球员带伤返回俱乐部

  国家队比赛日如今已经为欧洲俱乐部戏称为“FIFA病毒”,那么那些联赛和俱乐部是遭受FIFA病毒之害最严重的呢?调查显示是西甲。都参加了国家队比赛日的比赛的西甲球员中,超过15%的球员都带伤返回了俱乐部,因此西甲也成为了FIFA病毒的重灾区。

  西甲球迷在接受了周末的西甲联赛之后对FIFA病毒大为不满,大批球员在从国家队重返俱乐部时都已经负伤,这个数字大概是所有参加了国家队比赛的西甲球员的15%,而受国家队比赛而严重影响了体力和状态的球员也算上的话,这一数字要上扬到20%。

  在所有灾区俱乐部中,塞维利亚无疑是重灾户。在失去阿罗纳-科内之后,哈维尔-切万顿、迭戈-卡佩尔、卡努特和德拉古蒂诺维奇都无法出现在周末的西甲赛场上。如果再算上法比亚诺和吉门内斯,塞维利亚可谓很受伤。

  而西甲还有两个重灾区自然就是豪门皇马和巴萨,两支球队各有两名球员受伤较为严重,皇马的米格尔-托雷斯和迪亚拉以及巴萨的古德约翰森和彼得罗。在西甲20支球队中有18支球队都受到了FIFA病毒的侵袭,而唯一幸免的就是没有国脚的努曼西亚和马拉加。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