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回顾中超球迷过激行为 上海成惯犯山东屡遭攻击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沪鲁争霸场内场外齐火爆,上海申花虽然3-2击败山东鲁能但却得到了1红10黄;与此同时场外,上海球迷在赛后做出过激行为,不但围住体育场不让前往上海助威的山东球迷退场,同时在场外更是点燃了两件山东鲁能球衣,让身处低谷的中国足球再添一笔黑账。实际上,中国足球近年来球迷过激行为频发,此次绝非首例。

  2004年,重庆球迷砸伤实德副领队

  2004年10月1日,大连实德2-0击败重庆力帆后在回酒店的路上遭遇“枪林弹雨”。赛后,数百名重庆球队聚集在体育场门口,并随后袭击了大连实德队的大巴。随着一块大石头打中大巴的前车窗,重庆球迷围攻汽车,其中实德副领队夏任被击中耳朵,当时便鲜血直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