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申花球迷焚烧鲁能球衣 百人高呼山东队傻X(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0日03: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amones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19日晚,在申花队主场3-2击败山东鲁能之后,申花球迷在体育场外现场焚烧了鲁能队的球衣,此举也是对两队5月12日首次交锋时,申花球迷客场被打,球衣被焚的报复。

  据了解,本场比赛结束后,客场前来助威的山东球迷乘坐的大巴被砸,当值主裁判险些遭到袭击。而一群申花球迷更是聚集源深体育场外,拿出两件山东队球衣当众点燃,引来周围一片欢呼声。

  在点燃球衣的同时,这群申花球迷先是高呼“山东队,傻X了吧,现在后悔来不及了吧”这样的口号,之后又将点燃的球衣扔到一边,转而对着体育场内山东球迷的看台区域高呼统一口号,这也引来周围数百名申花球迷的同声相应,之后还有人高呼“申花万岁。”而上海球迷之所以如此激动,显然与今年联赛首回合客战鲁能时,申花球迷客场被打至口鼻出血,有很大关系。

  而且,这也不是申花球迷第一次焚烧对手的球衣,本赛季,再同天津队的主场比赛中,他们就曾经焚烧过天津队的球衣,并践踏对手的队旗。(搜狐体育 ramones)

  

(责任编辑:liumiao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