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拒绝英超第三名后悔莫及 憾失参战欧冠机会

    搜狐体育讯 郑智足部手术被迫休养,缺了他的查尔顿惨败给卡迪夫滑至降级区,此情此景,必然令建功心切的中国队长心如刀割,但现实表明“鲟鱼”祸不单行还不是让郑智最懊恼的,今年夏天他拒绝加盟的英超升班马胡尔城如今高居英超联赛三甲才是最令郑智上火的,若他在8月末执意从查尔顿转会“老虎”,说不定郑智明年就有机会随胡尔城参加梦寐以求的欧冠联赛。

  依靠英冠附加赛勉强爬上英超的胡尔城队,8轮联赛之后俨然是08-09赛季欧洲最黑的升班马,犀利的反击加上稳固的防守,这样一支整体凶猛人气骤增的俱乐部,看似与郑智产生不了任何联系,但两个月之前该队的的确确追逐过中国第一球星。

  英国权威的《星期日镜报》8月24日曾头版报道,胡尔城队在赛季前两轮一胜一平的情况下,该队个性教头菲尔.布朗野心膨胀,为了迅速扩张自己在远东地区的知名度,他希望在夏季转会窗关闭前得到郑智,并明确向查尔顿报价200万英镑,可当时“鲟鱼”首席执行官瓦格特和主教练帕杜都嫌这个数字少,而郑智及经济人也担心踉踉跄跄冲入英超的胡尔城会迅速被打回原型,于是他们更倾向于转会到直接升级的西布朗队,孰料最终因薪资待遇和家庭原因和“灯笼裤”也谈崩。

  郑智一时的糊涂,便将胡尔城中场核心的宝座留给了巴西人热奥瓦尼,后者从曼城免费加盟,8场比赛已打入3球,先有对阿森纳的世界波扳平比分,对阵热刺又是美妙任意球一剑封喉。现在看,其“性价比”确实远超在英冠仅踢两场就停工的郑智,可一旦“山谷国王”真的成为“老虎”的一员,菲尔.布朗用郑智与热奥瓦尼组成双核,说不定他们眼下的积分能超越切尔西和利物浦。(柳随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胡尔城 | 查尔顿 | 布朗 | 菲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