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梅开二度助AC米兰大胜 小罗爆发只因15天间歇期

小罗高举双手用巴西人特有的方式庆祝进球
小罗高举双手用巴西人特有的方式庆祝进球

  梅开二度,小罗王者归来。

  昨晚的意甲比赛中,罗纳尔迪尼奥用两个进球,帮助AC米兰3比0大胜桑普多利亚。这是他加盟AC米兰的第6场比赛,小罗完成了他的第一个梅开二度。

  此前在巴塞罗那踢球的时候,小罗有着“诺坎普之王”的美誉,来到AC米兰的主场圣西罗球场后,小罗今天再次扮演了王者角色。“我打进了两球,得到了很多喝彩,”在接受采访时,小罗赛后说,“能够得到观众的喝彩是一件美妙的事情。”“我的状态越来越好,现在我在比赛中的最佳状态可以保持接近90分钟了,这让我感到高兴。

”小罗还说,“我们有能力夺冠,尽管这并不容易,但是我们只要有信心,就能够实现。”

  爆发原因

  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解释小罗爆发的原因时表示,小罗此前表现一般,但最近恰好有了15天的联赛间歇期。

  “联赛间歇对我们是好事,尤其对小罗来说,他已经找回自己的巅峰状态了。我对他非常满意,无论是训练还是融入球队方面,他做得都非常好。”他说。

  小罗意甲数据

  出场6次打进3球本场赛后,媒体给小罗打出8.5分,为全场最高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