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新赛季女排联赛即将打响 河北女排遇"魔鬼赛程"

  2008-20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本周六将燃起烽烟。刚刚晋升到A组的河北女排却遭遇“魔鬼赛程”,不仅将在首战面对卫冕冠军天津女排,而后两轮也要与江苏、八一两强过招。因此,河北女排能否实现本赛季成功保级的目标,前三轮的表现至关重要。

  河北女排在上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比赛中,成功晋级本赛季A组行列。目前,河北女排已完成新老交替,尹萌、周媛、朱青等核心队员,将率领一班排坛小花,在A组群芳中争妍。全国女排联赛A组无弱旅,几乎各队中都有国字号球员。与天津、八一、江苏等强队相比,年轻的河北女排在技术、经验等方面均有差距,河北女排只能一场场拼下去。

  本赛季,河北男女排均把主场设在保定市体育馆。从赛程分析,这对河北女排是个极大的挑战。前三轮,河北女排分别迎战天津、江苏和八一。其中,天津和八一女排,分别是上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冠亚军,其艰辛可想而知。后三轮,河北女排又分别迎战山东、上海和浙江,这三个对手也都不是省油的灯。因此,河北女排若想摆脱降级的噩运,联赛开始就要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