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陕连战董方卓恐坐板凳 冯潇霆生日有望改打前锋

    搜狐体育讯 10月22日16点30分,中超联赛将展开23轮角逐,大连海昌国际将在陕西省可口可乐体育场挑战陕西中新浐灞。从英伦三岛回归、被外界给予厚望的董方卓目前已经连续参加了7场中超联赛,但是372分钟内却颗粒无收的小董在陕连之战中很可能被科萨“发配”到替补席上。

而大连锋线杀手王鹏面对老东家将反戈一击,后防中坚冯潇霆将在西安的赛场上度过自己23周岁的生日。

  陕连之战小董恐坐板凳 科萨如何布阵成悬疑

  上周六,海昌在主场凭借伤停补时阶段的入球,艰难的从广药身上抢得一分。董方卓在场上除了仅有的一脚绵软无力射门,其余时间始终处于梦游状态。小董在45分钟时间内碌碌无为,忍无可忍的科萨在半场休息时将其换下,前保加利亚联赛最佳射手基利科夫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极具讽刺意味的是,正是凭借基利科夫的头球海昌才避免吃到本赛季第二次主场败仗。

  董方卓目前已经连续参加了7场中超联赛,但是372分钟内却颗粒无收。尽管熟悉海昌的人都知道,球队不进球最大的责任是在中场而不是前锋,但是被外界给予厚望的小董却始终与科萨的要求格格不入。无论是与朱挺的国奥组合,还是与小将李凯的锋线搭配,董方卓一直没有与队友形成默契的配合。连续两场比赛被科萨半场之后就换下,这已经充分说明了“红星大帅”对董方卓并不是十分放心,陕连之战中小董很可能被科萨“发配”到替补席上。

  假如董方卓坐在了替补席上,那么科萨将如何选择锋线球员的搭配呢?客观的说,如果按照个人能力海昌的锋线在国内仍属于中上游水平。除了董方卓之外,小将李凯本赛季一直被球队当作“郝海东接班人”来培养;连续入选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朱挺虽然得分能力并不突出,但是他在球场上的拼搏精神和不遗余力的奔跑依然得到了全队和球迷的认可。种种迹象表明,明日下午陕连之战朱挺和李凯更有可能进入到首发名单当中。

  大连杀手王鹏反戈一击 冯潇霆生日改打前锋?

  职业化后,陕连两队在顶级联赛上共交锋13次,大连以6胜4平3负占据了上风。其中王鹏是双方交战中进球最多的球员之一,不过目前“小眼杀手”已经第二次离开大连队,也是第二次加盟浐灞。本赛季王鹏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为本队打入了6球,其中多个入球都是价值千金的关键球。赛前鲁尼的意外伤病已经提前宣布:王鹏将肯定进入先发名单。

  上轮比赛,海昌在半场一球落后的情况下,科萨果断地将阵型从442改为343,后防中坚冯潇霆居然在参加职业比赛后首次改打前锋!在45分钟时间里,冯潇霆的拿球和盘带显示了一定的功底,但是门前的嗅觉还是稍逊一筹。陕连之战,冯潇霆将在西安的赛场上度过自己23周岁的生日,如果海昌比分落后,冯潇霆依然有可能再次出现在锋线位置。

  目前海昌已经连续6轮未尝胜绩,保级形势非常严峻。更为要命的是,在接连3轮比赛中,他们将遇到连续征战客场“魔鬼赛程”,对手分别是实力不俗的陕西、北京和辽宁。对于本赛季没有品尝过客场胜利滋味的海昌来说,最乐观的人也不会对球队在这三个客场的成绩有非分之想。陕西队在西安“魔鬼主场”8胜2平,只输给了山东鲁能一场,面对如此强势的“西北狼”,海昌能够拿到一分就是最大的胜利。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王鹏 | 冯潇霆 | 朱挺 | 基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