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电信大亨竞选皇马主席 梅西C罗卡卡他一网打尽

我来开启新战舰时代!
我来开启新战舰时代!

    搜狐体育讯 尽管率领皇马拿到了两个西甲冠军,但卡尔德隆却成为球队历史上负面消息最多的主席。皇马下届主席大选将在2010年夏天进行,卡尔德隆肯定会谋求连任,但他却将面对不少强有力的敌手。前主席佛洛伦蒂诺正在积极备战,西班牙电信大亨比利亚隆加也正式宣布将参加此次大选!<<<<<<<<您觉得比利亚隆加会当选皇马新主席么?

  比利亚隆加出生于1953年4月8日,1996年他成为西班牙电信集团的主席。尽管2000年时因交易丑闻被迫辞职,但比利亚隆加仍在幕后影响着西班牙电信的领导层。比利亚隆加一直希望跻身足球圈,两年前他就差点进入利物浦领导层,不久前他又险些成为瓦伦西亚新主席,但索莱尔最后时刻的反悔令他最终与蝙蝠军团无缘。比利亚隆加显然不愿就此与足球挥手作别,这次他把目标对准了卡尔德隆这个软柿子。

  昨天傍晚,比利亚隆加正式公布了他的竞选方针,他的目标竟是重新打造2.0版的银河战舰!“我仿效的对象是佛洛伦蒂诺,银河战舰是个划时代的里程碑。我个人非常尊重佛洛伦蒂诺,我已经跟他通话并向其致敬了,我们必须要继承他所做过的一切。”银河战舰的秘密就是堆积前场巨星,比利亚隆加的目标直指当今足坛四位最伟大的攻击手:“梅西、C罗、卡卡、比利亚,他们永远都是那种应该效力于皇马的球星。”

  卡尔德隆竞选主席时,皇马昔日巨星米亚托维奇为其加分不少,比利亚隆加希望借鉴这一成功秘诀。“主教练的人选将取决于我的体育主管,”比利亚隆加表示,“我还没有决定选谁当体育主管,但齐达内和布特拉格诺都是我心目中的候选人。我希望在竞选团队中加入几名皇马昔日巨星,例如齐达内和桑齐斯他们,他们将会进入领导层或者其他岗位。”

  “齐达内+帕文”政策曾让佛洛伦蒂诺保守抨击,但比利亚隆加却对此举双手赞同:“如果一个球员有天分,那不管他多么年轻,他都应该获得出场机会。我们必须给青训球员以足够的重视,与世界级球星联袂出场就是我们培养年轻球员的方式,这是个非常好的方法。”如果比利亚隆加真的当选皇马主席,卡斯蒂利亚的年轻后卫们算是有了出头之日。<<<<<<<<您觉得卡卡梅西C罗能一起加盟皇马么?

  更令人惊讶的是,比利亚隆加竟然在幕后促成了罗比尼奥转会曼城。“我给曼城老板打电话,他希望我能帮助他与皇马高层取得联系。我和卡尔德隆沟通过,他说切尔西愿意为罗比尼奥出价3600万欧元。最后,曼城得到罗比尼奥的代价超过了5000万欧元,我很高兴能够帮助皇马多挣了不少钱。”既帮助皇马球迷赶走了叛徒,又让俱乐部多赚了至少1500万欧元,在罗比尼奥一事中,比利亚隆加又得到了不少加分。(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隆加 | 卡尔德隆 | 齐达内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