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签了公约有章可循 三俱乐闻对洗牌事件各有看法

  记者陈敏 中国足协召开的关于“洗牌事件”的老总峰会终于达成共识:与武汉的比赛将不被记入停赛期,停赛将自动顺延到下一场。对于申花,这个公约已经没有什么作用,不过对于其他一些球队来说,则让他们“安心”。

  鲁能:不怕对手下黑脚了

  由于武汉退赛,鲁能的对手在下一轮比赛都会休整一轮,再加上足协的规则存在漏洞,所以有球队会在与鲁能的比赛中采取主动申请黄牌的行为。
只要鲁能能够在比赛中取得领先,球队不会担心对手在比赛中以拖时间的方式来申请黄牌,但如果一旦有球队用“暴力”手段来申请第四张黄牌,这对鲁能来说危害非常大。这个赛季泰山队已经有三名球员因伤告别本赛季,如果再有球员在联赛的节骨眼上因伤告别这个赛季,这对于山东鲁能的冲冠计划影响非常大。

  所以,当老总峰会的结果一出来,很多鲁能球员也都是长舒一口气,大家可以安心地准备比赛,而不是担心对手因申黄而下黑脚。“我们也算是可以回归正常的联赛了。本来也不该我们受这些因素的影响,这都是足协的政策不对造成的。既然结果出来了,我们后面也没话说了,就是安心准备比赛,冲击冠军。”山东鲁能的一名中场球员如是说。

  天津:本来就没打算洗牌

  天津队,就是下一个和山东鲁能队竞技的球队。他们表示,中超的“不洗牌”的决议对于他们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天津队主帅左树声表示:“我们俱乐部也针对这个问题给了我们严肃地开了会,我们一定会按照常规按照正常的踢法去进行比赛,我们现在没有心理负担,相信我们的队员是有道德底线的,我们会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广州:无所谓“受益者”

  在此前的比赛中,广药曾经是这一洗牌的受害者。根本的原因是,广药的赛程全部是紧跟武汉光谷之后,对阵完武汉后每支球队都将在下场比赛对阵广药,这表明广药每一轮的对手不仅能够以逸待劳,而且还能够通过特别的安排清除红黄牌停赛的影响。这使得广药成为中超规则的最大受害者,怪不得广药老总会生气地表示球队会考虑退赛来威胁中国足协。

  而客场和申花的比赛结束后,广药将在主场对阵天津,目前,天津的曹阳、马季奇、谭望嵩,毛彪、张硕、迟荣亮等7名球员3张黄牌在身,如果在鲁能的比赛中他们中这几名球员得到黄牌,那么他们将无缘出现在和广药的赛场上。尤其是曹阳、马季奇、谭望嵩以及毛彪都是天津的主力球员,一旦在和鲁能的比赛中“申请”到黄牌,广药将会占据极大的优势。但是广州方面并不认这个道理:“这无所谓有益有害,对手还是以逸待劳。我们只求公平的比赛,赛程本来就是如此。谁要是觉得我们占便宜了,我们可以商量着换赛程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彪 | 谭望嵩 | 马季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