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金球奖评选两人中见分晓 卡卡暗示梅西高于C罗

  AC米兰中场卡卡表示,自己看好曼联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能够捧得今年的金球奖,不过如果由他自己来做出选择的话,他宁愿选择巴塞罗那的莱昂内尔-梅西。

  本年度的欧洲足球先生评选基本上成了双雄争霸的局面,C-罗纳尔多和梅西中的一人应该可以荣膺金球奖。

如果金球奖评委过多考虑欧战表现,西班牙队在2008年欧洲杯上夺冠的功臣卡西利亚斯、哈维、比利亚也有机会,不过从历史上看,金球奖评委更会以球员在整个赛季的表现为参照依据。

  相比于梅西,C罗的优势可能更明显,他是上赛季英超和欧冠的双料冠军,并在一个赛季打入42个进球,这是个很惊人的数字。

  卡卡也认为红魔的葡萄牙边锋更可能站在欧洲之巅,他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说:“就我个人的观点,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金球奖大热门。

  “他带领曼联获得了两项大赛冠军,他的进球非常多。我认为他将从我手里接走金球。

  “但我认为梅西也有资格获奖。他是我非常欣赏的那种球员。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速度奇快,能进球能创造机会,但他在场上往往是上演个人秀。如果我来选择,我会投票给梅西,但我并不是有投票权的记者。”

  卡卡对于梅西的评价看来很中肯,因为就在两天前,梅西还曾表示,巴萨夺冠的重要性要远远高于自己得金球奖。

  梅西说:“对于我个人来说,获得金球奖将是一种巨大的荣誉,但如果能够拿金球奖作为交换,我会毫不犹豫地为巴塞罗那或阿根廷队换来一座冠军奖杯。

  “相比于个人荣誉,我更看重团队的成功。我是个不服输的人,如果球队没有获胜我会很恼火,我更希望为球队带来荣誉,无论是巴塞罗那还是阿根廷。”

  金球奖将在12月2日正式揭晓,不过该奖项的结果往往会提前被“消息人士”泄露,而目前来看C-罗纳尔多问鼎金球胜算很大。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罗纳尔多 | 卡卡 | 克里斯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