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客场挑战北京国安 亚泰诸将战国安谁是英雄?

 

  本报讯 今日19时30分,联赛排名第6的亚泰将客场挑战联赛第5的北京国安,对于亚泰来说本场比赛一旦告负,进入前四的希望就将变得极为渺茫,因为接下来的对手不是上海、天津等强队,就是辽宁和深圳两个为保级而战的球队,获胜难度较大。

在长京之战中,洪都拉斯射手埃尔维斯无疑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他曾为亚泰三度攻破国安大门,不过,埃尔维斯如今已经转会国安,亚泰需要新的英雄。从以往情况来看,和北京队交手表现最好的并不是球队的两位核心王栋和杜震宇,而是小将陈雷,陈雷两次代表亚泰迎战国安,共收获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希望今天的比赛,陈雷依旧能延续以往的状态,为亚泰带来一场胜利。

  英雄榜

  达扎吉

  抗京指数:5

  目前,联赛打进7球的达扎吉成为了亚泰摧城拔寨的依赖,本场比赛,达扎吉和埃尔维斯的较量也将格外备受关注,达扎吉的技术和射门都是埃尔维斯无法比拟的,不过,达扎吉却有一点无法赶上埃尔维斯,就是在和强队的较量中,达扎吉更多的是扮演牵扯的角色,而埃尔维斯则会成为焦点人物,除了打进国安3球外,埃尔维斯还曾在亚泰主场胜申花的比赛中一人打进4球,而达扎吉的进球则多数在弱队身上取得,本场比赛,达扎吉则迎来为自己正名的最好时机。

  英雄榜

  杜震宇、王栋

  抗京指数:6

  上轮比赛因为感冒而没有出场的杜震宇跟随球队一同前往北京,对于和国安这场关键战役,杜震宇表示即便能打半场也要全力以赴帮助球队取胜。亚泰5次和国安交手,杜震宇全部参加,虽然没有进球和助攻,但亚泰大多数的攻势都是由他发起的,去年客场挑战国安,他和陶伟的中超先生之间的较量更是引人注目,好在队友们用一场胜利让杜震宇当选中超最佳球员。

  王栋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每次和国安比赛,对方总是有一名后腰“如影随形”,这也让王栋的表现大打折扣,不过,他在两队第一次交手中,接到闫峰罚出的角球,头球摆渡助攻唐京破门,让人印象深刻。

  英雄榜

  唐京

  抗京指数:7

  本赛季,亚泰糟糕的防守成为了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在联赛初期,高洪波坚决使用王博和崔威两名内援,并让唐京等队员轮换出场,不过他们的表现并不出色,米登多普上任后,在后防线上拒绝了高洪波的轮换战术,确定了唐京、卡巴雷罗和杨海波三名主力中卫,在最近7轮比赛中只丢2球,这样的成绩让人不再对后防线提心吊胆。2006年,唐京转投亚泰以后一直就是主力,并在亚泰主场4比1大胜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有一球入账,可以说有唐京在,亚泰在定位球方面就多了几分把握,亚泰共打进6球,其中有3个入球来自角球配合,本场比赛,定位球进攻仍将是亚泰取胜的关键。

  英雄榜

  曹添堡

  抗京指数:8

  谁是亚泰最高效的射手?这个答案或许会落在曹添堡的身上,亚泰在中超第一个赛季,他扮演了关键先生,在替补出场的有限时间里打进9球成为了球队头号射手,而他在和国安的比赛中仅仅出场100分钟,就有一个进球入账,这个进球同样来自亚泰4比1大胜国安。和国安一战,亚泰需要曹添堡继续在对方门前给对手致命一击。

  英雄榜

  陈雷

  抗京指数:9

  如果说以前在长京之战中,亚泰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是埃尔维斯,那么现在则是小将陈雷,2007年初,亚泰将陈雷租借至帐下,租借期为两年。陈雷两次和北京国安队交手都有建树,在去年最为关键的客场之战中,埃尔维斯的进球正是来自陈雷的助攻,而本赛季,亚泰主场1比1和国安战平的比赛中,陈雷开场两分钟就打入一球,在杜震宇和王栋都被看死的情况下,以陈雷为代表的新秀将会成为亚泰能否取胜的又一重要元素。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长春VS河南首发:邹游顶替王寿挺 亚泰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打响,长春亚泰队在主场迎战河南四五,目前双方的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河南四五出场阵容:23-周亚君;5-顾操、35-奥比、4-赵鹏;28-张璐、7-肖智、10-陆峰、11-何滨、6-邹游;34-吉奥森、36-奥利萨德贝...

08-09-27 19:3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维斯 | 唐京 | 王栋 | 陈雷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