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贝肯鲍尔:一数据德甲最差 不来梅难逃降级噩运

    搜狐体育讯 近日,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不莱梅还不能称得上一支公认的豪门球队,“至少从他们的丢球数上不难看出,8场比赛就能丢19个球,不莱梅真是降级的大热门。

”贝肯鲍尔讽刺到。

  “不莱梅的防守的确很成问题,8场比赛丢了19个球,这是一支降级球队的水准。”贝肯鲍尔也在接受采访时一针见血地指出,“如果他们不能解决这一问题,那么本赛季对他们而言将会异常艰难。”

  虽然目前不莱梅积12分排名德甲第10,但是不得不承认他们的失球比处于降级区的球队还多。上赛季他们的丢球数多达45个,是拜仁21个丢球的一倍多。本赛季,这样的趋势并未消退。对于足球皇帝的批评,弗林斯显得不以为然,“不能光从丢球数上来断言我们是德甲防守最差的球队,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改善这一状况。”(搜狐体育:昱成)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肯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