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浙江绿城VS广州医药 > 浙江绿城VS广州医药

绿城以逸待劳无斩获 浙江0-0战平广州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19:35,08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打响,浙江绿城坐镇黄龙体育场迎战广州中一医药。最终沉闷的90分钟比赛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两队以0比0握手言和。

  浙穗一战本应于上半赛季进行,但当时因为震灾而调整了时间。广州队上轮客场战平大连队,全队士气正旺,阵中刚刚伤愈复出的徐亮却因为累积4张黄牌而停赛,卢琳重新获得首发位置。而绿城队由于上轮轮空,上下静歇一周,全队是以逸待劳在主场备战与广药的比赛,在体能方面是个优势。赛季首回合比赛广州队曾在主场1比3输给浙江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的节奏并不快,彼此都十分谨慎,并不一味的追求进攻,而是多以倒脚为主再寻求有力战机,场面也显得较为沉闷。比赛直到第10分钟才出现第一次射门,当时浙江队后场断球发动右路反击,马成横传到禁区内形成混乱,广州队后卫解围没有踢远,阎嵩禁区外接球大力低射被李帅抱住。第13分钟,浙江队乔尔丹在中场过弧顶两步截断广州队的传球,直接选择超远距离射门高出横梁。

  浙江队在随后的时间里开始掌握场上主动,而广州队则越发的保守,组织进攻时推进的速度非常缓慢,前面只留拉米雷斯一人搅局。第17分钟,浙江队获得左路任意球,马成主罚落点很好,卡利姆在禁区后点头球摆渡到中路,另一名外援乔尔丹停下球后在禁区内近距离扫射,可惜被球门线上的广州队后卫猛龙挡出解围。第22分钟,浙江队蔡楚川在右路完成一次远射,同样偏出立柱。之后由于动作太大,双方球员频频上手倒地,比赛也频繁的遭到中止。

  整个上半场,广州队一直收缩在半场,没有获得一次射门机会。第31分钟,浙江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马成主罚吊到前点,蔡楚川抢点攻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35分钟,浙江队蔡楚川在人群中完成倒挂高出。第41分钟,广州队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卢琳将球吊入禁区内,可惜第一点被浙江防线顶出解围没能形成射门。第44分钟,浙江获得前场任意球,马成一脚远射打得非常有力,可惜高出。半场结束两队没有取得进球。

  下半场开始前广州队在人员上有调整,希望借此改变场上颓势。两队的节奏跟上半场一样缓慢。广州队在第50分钟由卢琳完成了全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当时卢琳在禁区外接队友传球,顺势起脚射门可惜偏出立柱。第55分钟,浙江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马成主罚打中人墙弹出来,程谋义前插在外围接球远射偏出。第58分钟,广州队卢琳开出左路角球,王小诗后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随后本场表现一般的阎嵩被吴伟替换下场。

  虽然广州队在进攻上有所改善,但是局面依然牢牢控制在主队浙江绿城脚下。第61分钟,浙江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马成主罚选择直接射门,球高高飘出底线。第66分钟,广州队获得中场任意球,卢琳主罚吊到禁区前沿,外援迪亚哥头球摆渡往后甩,球高出横梁。随后白磊在对方禁区内三人看防下近距离大力施射,可惜正好打到姜波的怀里。第70分钟,双方换人,浙江队常琳被杨福生替换下场,而广州队则换下外援迪亚哥。被换上的是另一名外援何塞。

  比赛的最后20分钟,双方突然加快节奏,双方都给彼此制造了不小麻烦。第72分钟,广州队获得右路角球,卢琳主罚形成对方禁区内混乱,徐德恩在禁区线附近的连续两次抽射都被人群挡出。第75分钟,浙江队组织右路进攻,马成摆脱防守斜线吊到禁区内,外援奥托在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砸中门柱弹回来被广州队后卫解围。第78分钟,浙江队马成在距离对方球门40码处突施冷箭,球像炮弹一样擦着立柱出底线。一分钟后吴伟接边路传球凌空扫射再次高出。

  第80分钟,李帅因为拖延时间被主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82分钟,广州队获得左路任意球,卢琳主罚吊到禁区内,门前有人碰了一下,皮球最终砸中门柱弹出,不过主裁判示意争顶的时候广州队有人犯规。第85分钟,浙江队吴伟在中场阻止对手反击铲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广州队在第87分钟错失全场最有威胁的机会,当时他们快速反击到前场,冯俊彦禁区左侧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横传,埋伏在小禁区外的拉米雷斯鱼跃冲顶正好顶到姜波的怀里。最终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

  广州中一队获得一分后积分达到30,继续排在第九的位置。而浙江绿城获得一分后以积32分超过青岛队排在第7的位置。紧接着中超联赛下一轮第23轮的赛事将在周末10月25、26日进行,届时广州中一继续作客挑战上海申花,而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战另一个对手大连海昌国际。(搜狐体育 胡子明)

  浙江绿城队出场阵容:18-姜波;3-乔尔丹、4-常琳(70’30-杨福生)、23-程谋义、22-焦凤波;12-蔡楚川、8-马成、20-曹轩、26-阎嵩(59’21-吴伟);28-奥托、9-卡利姆(89’27-王宏有)

  广州中一队出场阵容:22-李帅;4-周麟、5-阿·猛龙、24-王小诗;23-卢琳、3-李岩、7-冯俊彦、26-吴坪枫(45’16-徐德恩)(90’13-唐德超)、28-白磊;9-拉米雷斯、10-迪亚哥(70’8-何塞)

  主裁判:黄俊

  黄牌统计

  广州中一队:(80’李帅)

  浙江绿城队:(85’ 吴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琳 | 蔡楚川 | 阎嵩 | 马成 | 乔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