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缺托雷斯逆转王险翻船 切尔西王道红军总学不会

    搜狐体育讯 “这显然不是我们拿了一分,而是丢了两分”,利物浦客场先赢后平与马竞握手言和,贝尼特斯显然很不甘心,重回故地的他本希望以一场胜利来迎接与切尔西的榜首大战,但煮熟了的鸭子却在最后关头插翅而飞。

  利物浦是英超逆转之王,本赛季迄今无论先进球与否,他们总能保持不败,至今已经玩过五次逆转对手的好戏。最近连续两场大逆转更是被媒体戏称“考验红军支持者的心脏机能”。

  飞赴马德里之前杰拉德就表示别再玩这样的过山车游戏了,“最近几场比赛我们证明了无论怎样的逆境都不能打垮我们,球队体现出了个高度的战斗意识,但我们也清楚,强队不能总是先落后手然后再发力,总是出现这种情况对我们不利,你不可能保证每次都能化险为夷。”队友们倒是听命,只是这回险些被逆转的却是他们。

  托雷斯无视旧主给他送来的VIP看台票,安心留守安菲尔德准备周末南下挑战切尔西。然而没有头号杀手的利物浦的确矛头钝了不少,基恩虽然开场就进球,但之后错过了一个门前无人防守下的必进球机会,他自己赛后也懊恼不已:“没有借口,杰拉德传得棒极了,我应该得分的。”

  红军球迷对爱尔兰人浪掷机会似已见怪不怪,但随后贝纳永与阿隆索又错过良机则无法不令人扼腕了,以色列人跑得太快被边裁误摇旗判越位,而西班牙中场一脚命射死角还被弗朗哥扑掉。几次机会抓住一次,刚被皇马巴萨捅了八个洞的马竞早已归西。

  贝尼特斯赛后很不满意:“在那种情况下你用什么方法去打门都无所谓,但你必须射进去,有机会的时候你就得把握。我们有完美的配合,但在门前还是要解决问题才行。”不过贝帅不肯承认托雷斯缺阵是球队未能扩大战果而拿下比赛的原因,“托雷斯很特别,可以让比赛带来不同,但既然他不能打,我们就不考虑这个问题。”

  利物浦下半时严重失势,显然与基恩受伤离场、而杰拉德和阿隆索连续被换下有关,中场直接失去了控制力。瘦死的骆驼到底也比马大,马竞鼓足余勇展开猛攻,若非雷纳扑救得力加上弗兰们射术欠精,只怕逆转王今天也得尝尝被对手逆转的滋味。

  从这点上看,利物浦和贝尼特斯终究不及切尔西与斯科拉里老道。蓝军今日出战实力尤胜马竞一筹的罗马,不仅全场牢牢掌控局势,久攻不下仍不忙不乱,到最后抓住一个最简单而又管用的角球机会气走了意甲亚军。同样是领先,两个不同的结局,也许这就是近两个赛季走下坡路的切尔西,联赛积分仍能超过利物浦24分的重要症结。

  周末做客斯坦福桥,利物浦肯定要面临比今日一役更凶险几分的恶战,16年英超,红军造访西伦敦1胜4平11负远落下风。如何调整好心态状态以及把握临门一脚,将决定开局不败的红军能否继续走高。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杰拉德 | 托雷斯 | 马竞 | 阿隆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