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日球迷恶搞大头 锁喉王子写真与暴力时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3日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中国第一后卫”李玮峰有望加盟日本J联赛的消息一经报道,立即引起了日本媒体的广泛关注。而众多日本球迷近日更挖地三尺,将“大头”的锁喉功夫配图整理成文,命名为“最强后卫的光辉锁喉历史”。

  在这篇名为“中国足球队长李玮峰——从以前起就是锁喉王子”的专题文章中,球迷逐一贴出了李玮峰在各场中超联赛中施展“锁喉功”的图片,以及在2008年东亚足球赛上“大头”对日本队前卫铃木启太动手的一幕。文末还附上了李玮峰为国内某体育杂志拍摄的系列“锁链照”。图中的李玮峰裸露上身、肌肉虬张,配上日媒“最强暴力后卫登陆J联赛”的新闻稿,更增爆笑效果。

  据作者在文章评论中称,李玮峰虽然被称为暴力选手,但是为了强化球队后防线,还是有必要邀请其前来踢球。但更多的球迷则表示,被称为“少林足球传人”的李玮峰之所以会计划登陆日本J联赛,主要是出于日本俱乐部的话题炒作需要。如果引进外援的话,选择韩国的国脚加盟或许会更有实力。

  链接:无球可踢 李玮峰要去日本?

  李玮峰曾经为了踢球而离开上海申花,但是转投武汉之后,他仍然无球可踢。据报道,J联赛的日本大阪钢巴俱乐部有意向引进中国国家队队长李玮峰。一名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就表示“对于李玮峰确实很关注。”

  尽管受困于外援名额限制,目前在J联赛当中已经没有中国球员的身影。但是不久之前,日本J联赛刚刚公布了“亚洲球员席位”新制度,这个制度将在2009赛季全面推行。根据这项制度,J1和J2的俱乐部都可以在原本的3外援固打制下,再聘用一名来自亚足联会员协会的“外援”。因此,韩国和中国球员都将成为这项制度的受益者。李玮峰加盟J联赛也成为可能。不过,目前李玮峰本人对于去日本踢球的事情还是持否认态度,因为就算他真的要出国踢球,也必须等到本赛季结束,冬季转会开启时才能够实现。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