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凯尔特人三巨头:健康至关重要 皮尔斯恐成隐患

    搜狐体育讯 凯尔特人的攻防体系都是基于三巨头而建立,特别是他们铜墙铁壁般的防守体系。加内特,皮尔斯和阿伦,有着不同的经历,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比赛风格,但是上个赛季他们牺牲了个人的荣誉一起为同一个目标而战,最终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新赛季也预示着他们又涨了一岁,按着他们的年龄,说老迈不老迈,说年轻不年轻,不过幸好他们还都留在了波士顿,这也让凯尔特人有足够的资本成为新赛季的夺冠大热门。

  凯文-加内特


  对于凯尔特人稍有了解的球迷都会知道,正是加内特的加盟改变了凯尔特人的队伍的气氛和防守模式,他的激情足可以点燃整个东海岸,他的防守足可以让球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他的无私足可以感染任何一个队友。

  在上个赛家常规赛中加内特场均贡献了18.8分9.2个篮板3.4次助攻;季后赛场均贡献了20.5分10.3个篮板3.5次助攻;总决赛场均贡献了17.5分12.5个篮板3.5次助攻表现十分出色。但是他的领袖气质是无法用这些数据来衡量的,他对球队的奉献精神也是凯尔特人在上个赛季夺得总冠军的重要原因。

  对于加内特来说,最重要的问题是,他的健康状况,上个赛季就有因伤缺席了11场比赛,身体状况已经开始亮起了红灯,因此加内特一定要保持身体足够健康,这样凯尔特人才能保持东部的强队地位。加内特现在代表了这支球队中最好的球员,凯尔特人队史上从拉里-伯德以后最好的球员,以及会在退休后拥有最伟大遗产的球员。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加内特 | 保罗 | 凯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