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西南赛区前瞻:竞争最激烈 火箭队面临强劲对手


  新奥尔良黄蜂

  黄蜂队已经做好了撼动联盟的准备。克里斯-保罗是当今最具统治力的控卫人选,这不光是由于他出色的技术,更重要的是他是黄蜂整个进攻体系的发动机。当然他从左路的进攻并不是非常有效,防守方面也比较吃亏,而且他的三分球发挥也不是很稳定,但是CP3仍然具有很强的统治力。

  麦克-詹姆斯可以在某种程度上弥补保罗的不足,而且他是个天生的得分型控卫。大卫-韦斯特是个得分和篮板机器,朱利安-赖特是韦斯特的天才替补。钱德勒不仅能盖帽,而且和克里斯-保罗之间的挡拆配合也到了默契的程度,遗憾的是他总能制造一些无谓的失误。斯托贾克维奇在外线能提供三分球的火力支援,皮特森同样也能在外线开火,是个合适的角色球员。另外新加盟的詹姆斯-波西可以从防守强度、投关键球以及机动性方面帮助黄蜂队冲击总冠军。

  黄蜂队的不足之处有:斯托贾克维奇的防守不够强硬;除了韦斯特之外缺乏其他的低位得分手;麦克-詹姆斯能力有限;前场缺乏可靠的替补人选。不过,在保持健康的前提下,考虑到赖特的不断成熟,黄蜂队是与湖人竞争西部冠军的有力人选。

  最佳预期:杀进总决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基德 | 姚明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