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浙江绿城VS陕西浐灞 > 浙江绿城VS陕西浐灞

陕西争冠路噩耗频传 狼牙鲁尼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搜狐体育讯 “鲁尼经过诊断,左膝前十字韧带大部分撕裂,并伴有左膝内侧扭伤,接下来的比赛肯定不能参加了,我们尽快将对他进行手术,估计至少五个月就能康复。”今天下午,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队医严诚详细介绍了鲁尼的伤病情况。

  鲁尼是在上轮主场打大连的比赛中受伤的,从他下场时痛苦的表情看得出这次真的伤的不轻,今天下午浐灞俱乐部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俱乐部对外宣布:鲁尼膝关节韧带撕裂,赛季报销。不过队医表示,他的心脏问题是由于对食物敏感,问题不大,主要是这次膝关节旧伤的复发。

  鲁尼上赛季中途加盟浐灞,随后就在中超掀起进球狂潮,并且以5个进球成为球队第一射手,率领浐灞成功保级。赛季间歇期,在浐灞俱乐部高层、成耀东主教练以及陕西球迷的努力下,鲁尼成功续约,为球队再次披挂,11号球衣就是对他最好的认可。

  不过本赛季的鲁尼可谓命运多舛,在联赛第四轮客场对深圳的比赛中不慎扭伤了左膝,诊断结果出十字韧带严重撕裂,为此鲁尼休战了三个多月。鲁尼在巴西理疗师的帮助下,逐渐摆脱伤病困扰并且在第十五轮中复出。复出后的鲁尼表现出色,在与广州和北京的比赛中,各进一球帮助球队逼平对手。

  不过好景不长,京陕之战后,鲁尼又被查处患有心脏早搏,接着缺席了两轮比赛,在陕连之战前,浐灞俱乐部组织专家对鲁尼的心脏病进行了会诊,结果,专家为他出场比赛开了绿灯,而勇敢的鲁尼也一再表示希望能在主场球迷面前亮相。于是,成耀东把鲁尼列入了本场比赛的替补阵容。在球迷千呼万唤中,第55分钟鲁尼登场,频频在左路突破对手,成为了球队进攻中的催化剂,他的出色发挥让浐灞队连进两球。不过第81分钟,在与大连后卫的一次对脚之后,鲁尼痛苦地倒在了地上,复出仅仅26分钟,鲁尼左膝的老伤不幸再次复发,躺在担架上的他被抬出了球场。

  对于鲁尼的受伤,主教练成耀东表示,“对鲁尼的伤病,球队非常遗憾和痛心,我们现在只能平静接受,希望他能很好的配合治疗,祝愿他早日康复。我们现在要做的是积极备战接下来对浙江的比赛,毕竟联赛进入了关键时期,球队不能有丝毫的懈怠。”(搜狐体育 鱼为球狂)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