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鲁尼5大红魔进球:劲射绝杀米兰 勺子破门经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4日1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若评论英国足坛目前状态最好的球员,曼联前锋鲁尼绝对是不二人选。自从9月27日在对阵博尔顿的比赛中打进一球之后,鲁尼在最近的六场比赛中已经打进了七个球,而且是场场都有收获。英格兰“小胖”在2004年夏天以1850万英镑从埃弗顿加盟到了曼联,现在他在红魔的总进球数也已经达到了82个,下面就为您挑选出最为精彩的五个进球。

  五、2007年4月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曼联 3-2 AC米兰

  这是一场经典的欧冠半决赛,相信不少球迷至今仍然对本场比赛的一些细节记忆犹新。上半场开场仅仅5分钟,曼联就依靠迪达的乌龙取得领先,但是卡卡凭借着自己的神奇表现在第21和第32分钟连入两球,帮助客场作战的米兰将比分反超。第59分钟,鲁尼接到斯科尔斯的妙传将比分再度扳平,但是这并不是他在本场比赛中的最佳时刻。就当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曼联策动一次快速反击,吉格斯带球高速突进,然后分给从中路扯动的鲁尼,红魔前锋不加停球直接起脚劲射,对方门将迪达准备不足,皮球从他的近门柱直入网窝,同时也引爆了整座老特拉福德球场。最终,曼联以3比2取得了这场经典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