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观澜湖世界杯球场即将上演盟主争霸 特设多奖项

世界杯球场经典洞-第18洞
世界杯球场经典洞-第18洞

    搜狐体育讯 转眼2008的身影渐渐模糊。这一年,虽然缺少了老虎伍兹的后半年让高尔夫赛场磁场减弱,但也增加了比赛的不确定性,好奇心还是让高尔夫赛场保持大批的拥趸,球迷挑战自我的热情也被赛场的群雄争霸彻底激发。即将于10月31-11月1日在观澜湖世界杯球场举行的2008球会盟主赛就为会员球迷们提供了一个极佳的竞赛平台。

  “球会盟主赛将是一次盛大而欢乐的会员年度庆典,除了月例赛、高尔夫马拉松大赛等外,会员们也可以通过这个比赛享受主场竞技的乐趣。

”观澜湖高球运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观澜湖2008年球会盟主赛面向所有观澜湖成人会员,采用36洞比杆赛赛制,共分为男子、女子两个组别。男子组蓝色发球台开球,女子组红色发球台开球。届时男女总冠军将获赠盟主夹克,并受邀参与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职业-业余配对赛,同时将代表球会参加与其它球会的对抗赛事,各组别总杆前5名和净杆前10名也都将获得丰厚奖品。

  比赛场地选在具有典型美洲风格的世界杯球场,该球场由20世纪最伟大的高尔夫球手尼克劳斯设计,是观澜湖的第一个对外开放的球场。球场启用伊始就成功举办了1995年第41届高尔夫世界杯,翻开了中国高尔夫发展的新篇章,球场也因此被命名为世界杯球场。2004年,世界杯球场进行了全新改造,挑战性更强。球场充份利用起伏不定的地形,球道看起来宽阔易打,实际上难度极高。经典洞18号洞是难度较大的长距离4杆洞,球道先上后下,球道左侧150码增加了一个长形的大湖,更增加了准确性的要求。数年来,这个球场举办了中国最多的高尔夫职业赛事,不仅见证了朝王杯、友好杯等世界顶级职业赛事,老虎伍兹、维杰、埃尔斯等高球天王都曾在此留下精彩一幕,以尼克劳斯命名、在美国以外的首个青少年赛事。7月份,世界杯球场被美国高球杂志《LINKS》读者评选为“20年来世界最有影响力十大球场”。

  此次盟主争霸赛得到了众多赞助商的鼎立支持,包括保时捷、KCT、研宝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Birdie、金伯乐马术学府、深圳至尊租车、美晟高尔夫、观澜湖水疗中心和观澜湖网球学院。此外,为增添比赛乐趣,赛事还特别设置了一杆进洞奖、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洞奖,其中一杆进洞奖赞助商保时捷也是第五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的一杆进洞奖赞助商。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 尼克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