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科比揭秘仅战8分钟原因 湖人主帅点评先扬后抑

湖人胜雷霆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在今天迎来了本赛季最后一场季前赛,最终主场作战的湖人队以105-94战胜了雷霆队,本场比赛的获胜也让湖人队成功的以6连胜收官。中国球员孙悦在本场比赛中替补出场得到了2分和3个篮板球,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在本场比赛中复出,虽然仅仅出场8分钟,随后他就换上了便装与队友坐在场边不再上场了,但是他还是通过两个三分球得到了6分。

  “本场比赛我只是为了适应一下比赛的节奏,看看我的膝关节伤病是否已经完全好了。”科比赛后谈到自己仅仅8分钟的表演时说:“上一场比赛因为膝关节的伤病缺席了比赛,今天我在赛场上的感觉很好,我已经为常规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上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拜纳姆在本场比赛中表现最为出色,他在29分钟的出场时间中得到了23分、8个篮板和3次封盖,湖人队其他的球员在本场比赛中与拜纳姆的配合也是让现场球迷不断叫好。“我认为我们的球员表现的非常出色。”杰克逊赛后首先表扬了自己的弟子,但是随后他还是表现出了少许的不满,“但是在一些个别的地方我们还需要进行改正,比如我们应该打得更像是一支球队。”

  本场比赛雷霆队的命中率仅为38%,而湖人队则是惊人的55%,赛后雷霆队的球员表示自己的队友在面对湖人时找不到篮筐,这完全是因为湖人队的防守让人窒息。(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