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魔翼自曝曾拒绝红军 锋煞战旧主却想复仇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万人瞩目的红蓝大战将会在斯坦福桥打响,截止目前,切尔西主场已经连续86场比赛保持不败。由于此役纯属“天王山”性质,因此双军赛前免不一番言论博弈。本周六,马卢达在接受《每日电讯》采访时表示,当初他曾拒绝过红军邀请,而他选择斯坦福桥的则并非基于竞技层面的考虑。

  红蓝两军在引援思路上完全不同,利物浦青睐西班牙又或荷兰球员,而切尔西则更为倾向于签下葡萄牙又或法国球员。近些年来,利物浦也曾有过法国球员的身影,但无论是庞格勒又或红透法甲半边天的西塞,均未在安菲尔德取得成功。对于这些同胞们的境遇,马卢达怎会不知。

  “里昂与利物浦的确过有接洽,但我在切尔西有很多朋友,当时我就拿定主意了。我在法国时曾与利物浦谈过,我很敬重他们,正如我也敬重切尔西一样,他们拥有一位非常出色的主帅和良好的团队精神。可是,我更渴望加盟切尔西,因为我更熟悉这家俱乐部与这里的球员。”马卢达所说的这些朋友,一个埃辛,另一个则是德罗巴,前者与其在里昂曾共事多年,而后者则与他在甘冈队时做过队友。

  先前已经说到,利物浦与法国球员并不来电,而如今蓝军锋线天尊阿内尔卡则又一桩典型案例。2002年,阿内尔卡曾短暂租借至红军,但1399分钟攻入5球的个人绩效却没能打动红军高层。赛季结束后,时任红军主帅的法国人霍利尔更愿为塞内加尔前锋迪乌夫提供工作机会,而非同胞。一年后,阿内尔卡虽如愿回到英超,但他所效力的球队却是曼城。

  今年1月,在辗转于多家俱乐部之后,阿内尔卡终于重回顶级豪门。然而,对于利物浦当初没能为他提供合约一事,他仍感到有些不解。“当时我希望留下,但他们不想签我,在那之后我一直都在寻机加盟大俱乐部的机会,这就是我为什么不停转会的主要原因,如果当时我签约豪门,我就不会到处流浪了。”

  上赛季第26轮,阿内尔卡曾有过一次弑杀旧主的机会,但双军却在蓝桥互交白卷。当时那场平局曾对英超争冠局势造成重大影响,失去2分的切尔西在开足马力的情况下,最终还是没能逆转曼联,问鼎巴特莱奖杯。本周末,阿内尔卡与蓝军同时迎来复仇机会,关于此役,阿内尔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绝对重要,这事关联赛冠军争夺,这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卢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