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兰德里偷师阿泰斯特 火箭边缘人安慰失意草莓男

火箭备战组图
查看更多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仪 26日美国休斯顿报道)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0月25日下午(北京时间26日凌晨),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训练,向2008/09赛季常规赛揭幕战发起最后冲刺。

  常规的训练结束之后,兰德里还留在训练场,跟随助理教练学习一些战术。兰德里表示,自己在向阿泰斯特学习勤奋的精神和一些防守上的东西。“老将们经历了很多,他们有经验。罗恩经验丰富,而且很努力,是很出色的防守球员,和他当队友感觉很好。”兰德里说,“他是那种第一个来训练馆,最后一个离开的球员,我们火箭需要更多这样的人。”

  此前阿德尔曼表示,兰德里已经回到了他受伤前的状态,对此,兰德里表示,自己仍然在成长。“听到这样的评语我感觉很好,但是我仍然在学习和提高,我仍然在做得更好,有时候在场上还是会碰到一些问题。”兰德里说,“我现在争取来得早一些,走得晚一些,学习一些新的东西。”

  韦弗在和“草莓男”斯托伯里的PK中,最终取得了胜利,留在了火箭队。“很高兴成为球队的一分子,我很高兴在这里。”韦弗说,“我并不觉得自己肯定能被选中,要知道,这是生意,我也经历了很多,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被交易过,我被裁掉过,我被签过10日合同。”

  韦弗表示,自己打电话安慰了一下斯托伯里。“我昨晚给DJ打了电话,他不开心,非常沮丧。”韦弗说,“我想他没事的,他让我们两人这次机会变得非常有价值。”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德 | 斯托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