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双煞发威大逆转 申花3-2广药荣登榜首 视频 

杜威吹响了申花队反击的号角(精彩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19点45分,2008年中超第24轮最后一场比赛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打响,由三连胜的上海申花队主场迎战连续六轮未尝胜绩的广州医药中一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上海申花队主场3-2逆转战胜了对手,四连胜的同时超越山东鲁能泰山队一分,登上了榜首的宝座。

  第17分钟,拉米雷斯接到吴坪枫角球头球破门;第36分钟,迭戈禁区外突施冷箭将比分扩大。随后上海申花队上演了惊天大逆转,第40分钟,杜威长途奔袭70多米后在禁区弧顶处打入非常精彩的一球;第50分钟,里卡德门前利用个人能力扳平比分;第59分钟,斯科特打入反超比分的一球。

视频:申花上演大逆转 3-2广药四连胜荣登榜首

  职业化后,沪穗两队在顶级联赛和足协杯赛中共有13次交锋,上海申花队7胜4平2负占据了绝对优势,近8次交手的战绩为惊人的4胜4平。近6轮比赛上海申花队4胜2平保持不败,近三轮获得全胜狂捞9分,并且本赛季上海申花队保持着10胜1平的骄人战绩。近来“升班马”广州医药中一队状态奇差,目前已经连续六轮比赛未尝胜绩。由于武汉光谷队退出中超联赛,广州医药中一队面临连续征战四个客场的“魔鬼赛程”。另外,广州医药中一队的防守能力是中超15支球队中倒数第二差的球队,仅次于“副班长”辽宁宏运队。

  上海申花队因为“洗黄门”事件自罚两名停赛球员,分别是于涛和姜坤。首发阵容方面,上海申花队派出了王洪亮顶替了于涛的后腰位置;广州医药中一队用停赛复出的队长徐亮顶替了卢琳。

  比赛伊始,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5分钟,肖战波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射门打偏。2分钟后,肖战波在禁区外左侧大力抽射,李帅奋勇将球挡出,随后埃米尔-马丁内斯补射再次被李帅化解。稳住阵脚的广州医药中一队也获得了射门机会,第11分钟,徐亮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偏。3分钟后,上海申花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埃米尔-马丁内斯将球吊入禁区,毛剑卿的头球造成了李帅的脱手,随后里卡德的补射却打在了边网上。

  广州医药中一队场面被动却暗藏杀机,第17分钟,吴坪枫右路开出落点极佳的角球,拉米雷斯在后点高高跃起抢在肖战波之前将球顶进大门!客场作战的广州医药中一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拉米雷斯也打入了本赛季第9粒入球。丢球之后,上海申花队发动了强大的攻势。第19分钟,埃米尔-马丁内斯禁区左侧的远射被李帅打出界外。紧接着在两分钟之内,肖战波和孙吉在禁区外两记质量极高的远射都被李帅奇迹般的化解。

  第26分钟,周麟背后侵犯了郜林吃到了一张黄牌。1分钟后,斯科特左路连过两人后选择了右脚搓射,皮球擦着门柱偏出。第30分,吴坪枫反越位后在禁区内的射门被王大雷封出底线。第35分钟,里卡德带球至禁区内假摔,被主裁判范崎出示了一张黄牌。广州医药中一队不甘落后,频频反动快速反击,并取得了奇效。第36分钟,迭戈高速盘带躲过了王洪亮的防守后,在禁区前沿大力轰门,皮球如出膛的炮弹直飞大门右上角,王大雷扑救不及,广州医药中一队出人意料的2-0领先!迭戈打入了本赛季第6粒入球。

  连丢两球,上海申花队彻底卸下了心理包袱,全力进攻。第40分钟,杜威在本方大禁区附近断球后,长途奔袭70多米后在禁区弧顶处打入非常精彩的一球,1-2!这是杜威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半场结束前,斯科特左路小角度射门,皮球被猛龙伸腿一挡打在了边网上。上半时,广州医药中一队以2-1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上海申花队继续向对手发动潮水般的攻势。下半场开场不到一分钟,里卡德头球攻门顶出界外,随后里卡德接到郜林左路传中球,凌空抽射再次打偏。久攻之下的上海申花队终于取得了进球,第50分钟,里卡德在禁区内拿球后右脚晃过了周麟的防守,起左脚大力轰门,皮球再次飞入李帅把守的大门,2-2!里卡德利用个人能力将比分扳平,同时也将个人赛季进球数提升至8个!随后双方互有攻守,第53分钟,郜林左路射门没有打准部位。3分钟后,徐亮的射门又打得太正被王大雷没收。

  第59分钟,王大雷在本方禁区内手抛球发动进攻,杜威直塞给埃米尔-马丁内斯,后者拿球后突破至前场喂出一记妙传,斯科特在门前躲过了徐亮的防守后将球打入球门,3-2!上海申花队实现了大逆转!这是斯科特本赛季打入的第三粒入球!第63分钟,沈祥福出乎意料的用何塞替下了进球功臣迭戈。1分钟后,上海申花队用成亮替下了表现一般的毛剑卿,将沈龙元解放到左前卫位置。之后,埃米尔-马丁内斯左路传中,里卡德门前劲射打飞。第66分钟,唐德超替下了受伤的王小诗。

  第68分钟,李帅险些出现致命失误,当时李帅将球摆在草皮上准备大脚开球,不曾想里卡德在身后将球捅走,随后哥伦比亚人的射门飞出横梁。第74分钟,贾秀全用徐洋替下了体能下降的王洪亮。1分钟后,拉米雷斯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可惜临门一脚却被王大雷扑出。比赛最后时刻,场面比较沉闷,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第87分钟,李志海替下了吴坪枫。2分钟后,徐亮在防守沈龙元的过程中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

  第91分钟,拉米雷斯由于情绪激动领受了一张黄牌。1分钟后,梅萨替下了本场比赛的关键人物斯科特。第94分钟,猛龙侵犯沈龙元犯规同样领到一张黄牌。经过了4分钟的伤停补时,最终上海申花队主场3-2逆转战胜了对手,四连胜的同时超越山东鲁能泰山队一分,登上了榜首的宝座。

  上海申花队首发阵容(4-4-2):1-王大雷;15-沈龙元、5-杜威(队长)、31-肖战波、17-孙吉;10-毛剑卿(13-成亮64’)、7-埃米尔-马丁内斯、26-王洪亮(4-徐洋74’)、11-斯科特(34-梅萨92’);9-里卡德、29-郜林

  广州医药中一队首发阵容(3-5-2):22-李帅;4-周麟、5-猛龙、24-王小诗(13-唐德超66’);26-吴坪枫(2-李志海87’)、3-李岩、20-徐亮(队长)、7-冯俊彦、28-白磊;9-拉米雷斯、10-迭戈(8-何塞63’)

  黄牌:

  上海申花队:9-里卡德35’

  广州医药中一队:4-周麟26’、20-徐亮89’、9-拉米雷斯91’、5-猛龙94’

  主裁判:范崎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米尔 | 拉米 | 马丁内斯 | 肖战波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