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热门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汇丰冠军赛中国军团能否触底反弹

    搜狐体育讯 如果说第一年有些紧张难耐,第二年受扰于心理阴影,第三年开始有点麻木,那当汇丰冠军赛转到2008年的这一格后,“中国军团”是不是终于可以触底反弹,享受一下赛场乐趣了呢?

  整体低迷,在过去的三年中,已经不知有多少人将这个形容送给过那些参赛的中国内地选手。

其实回头想想,这哪能把全责都归咎到球员身上呀,如果被他们的成绩气得干瞪眼的话,那只能说,问题出在观者身上。中国的高尔夫可赶不上网球金花的那份气势,期待突然的爆发是不符合事物发展规律的。而假如把参照对象转换成那些滚打于欧巡赛与美巡赛的强人们,那就更加不切实际了。

  总算,现在大家都渐渐想开了,把这一年一次的难得机会视为“教学练习”,放过了球员的同时,自己的神经终于也能稍稍放松了。

  再接下去,那就是等待中高协公布推荐名额了。大佛杯赛于昨天落下大幕,阿冲无甚悬念地捧了冠。这是今年国内最后一场决定汇丰冠军赛参赛人选的职业比赛,它规定只有中国男子职业积分排名前60位的球员才有资格参加。只是官方金口不开,我们在这儿多囔囔也没有意义,所以还是再等等吧。至于胡牧,就算继续参赛也纯属外卡范畴,肯定不占这八人份的香饽饽。

  (文/章丽倩)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