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加利亚尼避谈国米竞争 1人定米兰登顶意甲时间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日1-0战胜亚特兰大后,AC米兰在积分榜仅落后国际米兰1分,本赛季的意甲,很可能出现没有欧洲冠军联赛“负担”的AC米兰和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争夺桂冠的情况。AC米兰的副主席加利亚尼却很冷静,他拒绝回答或预测有关米兰双雄领跑意甲的问题,但前锋博列洛则没有遮掩,他认为在本周日的意甲第10轮,米兰会登上意甲榜首。>>您认为米兰会登顶意甲吗?

  AC米兰本赛季的开局糟糕,前两轮接连不敌博洛尼亚和热那亚,创造了俱乐部22年来的最差开局。不过幸亏米兰扭转了状态,在最近6轮5胜1平后,米兰已经排在了积分榜第4位,仅落后乌迪内斯、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1分。也许是习惯了大起大落,或者联赛刚刚开始,加利亚尼很冷静:“战胜亚特兰大很难得,但是如果让我们现在就谈和国际米兰的竞争,那为时尚早。”

  加利亚尼认为,国际米兰并不是米兰唯一的竞争对手,“意甲其他球队也不错,比如佛罗伦萨、乌迪内斯和那不勒斯,他们并不是小球队,也是平均水平以上的球队,他们会一直和我们、国际米兰赛跑。”不过加利亚尼承认,米兰的目标肯定是意甲冠军,尤其是本赛季已经没有欧洲冠军联赛的“负担”之后:“我不能否认,榜首的感觉肯定是最好的,尤其是米兰已经两年没有登过榜首了。因此和国际米兰比分接近,我们很开心,在过去两个赛季,我们开局失利太多。”

  上赛季,AC米兰前8轮2胜4平2负,积10分排名联赛第11位;而2006-07赛季,尽管米兰前8轮4胜3平1负,但由于电话门被扣8分,因此只能排在第12位。米兰21世纪以来的前8轮最佳开局是在2003-04赛季,米兰6胜2平积20分,排名意甲榜首,而该赛季米兰也最终夺得了意甲冠军。

  并不是所有米兰人都像加利亚尼这么含蓄,至少米兰的前锋博列洛就希望球队能迅速登顶意甲。“我们应该忘记亚特兰大了,因为我们的下个对手是锡耶纳,我们的目标就是3分,希望在周日晚上,AC米兰会成为意甲领头羊。”博列洛并不是无的放矢,接下来两轮联赛,米兰都坐拥主场之利:先是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主场迎战锡耶纳,然后是本周日第10轮等待那不勒斯的挑战。(搜狐体育 北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