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朱骏随队出征陕西 场场百万能否刺激申花拿冠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朱骏渴望冠军,所以他怕赛前舆论给自己的球队平添阻力。

  29日,申花队员度过了相当愉快的一天,除了简单的训练,俱乐部发放的100万赢球奖金,也让他们体会到了俱乐部老板朱骏那句“精神和物质双丰收”的真正含义。

  对于拖欠球员工资奖金的传闻,朱骏现在已经懒得再去解释什么了,用他的话说,就是“队员自己心里都清楚”。主场与广药队的比赛之前,球队发放了100万赢球奖金,而在逆转广药队后的第三天,俱乐部再次将100万元赢球奖金发到了队员手中。

“我早就说过,队员的任务就是好好训练,好好比赛,至于其他的,一切按照合同来,该你们得的,俱乐部一分钱都不会少给你们。”

  同样是在29日,申花队员又得到了另外一个承诺,那就是从本周末跟陕西中新队的这场比赛开始,如果能够夺得联赛冠军,俱乐部将为每场胜利支付100万元的赢球奖金。这也就意味着,如果申花队能够连续赢下最后6场比赛的话,不但可以确保冠军到手,更能得到600万的赢球奖金,这还不算朱骏赛季前承诺的巨额冠军奖金。虽然采用这样的措施“刺激”队员,但是在球队内部,朱骏强调最多的两个字还是“冷静”。“球员现在的斗志大家都看到了,根本不用我做什么动员了,越是在这样的时刻,我们越应该反过来,给他们降温,让他们能用更加冷静的态度,去面对比赛。”

  为了让队员用一种更加放松的心态迎战周六的对手,朱骏甚至告诉队员,不要太在意比赛的结果:“周六的比赛,希望大家享受过程,而不是完全为了结果而战。”今天上午,申花队将启程飞西安,备战明天下午与陕西中新队的德比大战,跟往常一样,朱骏选择了跟球队一起出征:“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也没必要看得太重,输赢不过就是三分,放开了打,没什么大不了的。”徐惠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