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诉诸法律是最后选择 于芬:不希望进入司法程序

    搜狐体育讯 于芬向媒体曝光“奖金门”事件后,迅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各种说法众说纷纭,于芬对这件事情的处理态度成为众人关注的的焦点,日前,于芬接受中央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此事不进入司法程序就能解决,但如果然最终仍然没有结果时,也只能诉诸法律了”。>>>你认为事情会有一个怎样的结局?

  于芬表示,希望双方能协调解决,但实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不排除用法律绸缎解决的可能。“如果说我们通过各种努力,包括给各种组织汇报,包括舆论支持这些,仍然不能解决的话,可能最后也只能诉讼法律来解决了。”

  事件由于芬在今年初向体育总局纪检委提交的一封检举信引发,信中于芬质疑了自2000年至今她个人所得到的奖金数量,希望能够得到清楚的答复。据于芬自己说,她这八年中共拿到了约10万元的奖金,而这八年中,她先后培养了伏明霞、郭晶晶、劳丽诗、周吕鑫、林跃、王鑫、何姿等人。这些人先后在奥运会世锦赛等大赛中获得奖牌。“因为这些选手我带他们的时间都超过了四年基本上。那么这些孩子在离开我都没有到四年的时间都获得了成绩,所以按照有关规定,他们的奖金都和我有关系。但是呢,具体这些孩子有的离开我三个月、有的离开我半年、有的离开我一年获得成绩,所以具体的分配他们可能也会有一个比例的。但这个比例具体我也不清楚,但我现在拿到的奖金数额肯定跟这个应该得的比例有出入的。”于芬这样对记者说。

  最后于芬表示,像现在舆论的支持,包括大家对这件事情的关注,应该说也在沟通中吧,只是沟通的方式可能扩大到大家的关注范围了,还没有进入到我们一定要采取另外的手段来做证据的确凿、人员的调查。“我们很希望他不进入司法阶段,能够解决。”于芬最后说。(搜狐体育 思航雨)

  延伸阅读:诉诸法律是最后选择 于芬:不希望进入司法程序
              “奖金门”事件最新反应 于芬:不排除和解可能
              于芬法律顾问表态:行政渠道不通 再走法律途径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