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十大著名绰号:米兰铁腰成影星 蝎子1战成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31日23: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AC米兰官方宣布将租借“万人迷”贝克汉姆,英格兰巨星也将踏上西甲赛场,绰号和昵称不但是一种更为亲切的称呼,同时还能够客观的体现一个人所独有的某些特质。将这一手法运用的最为活灵活现的,当属中国古典名著《水浒传》,“及时雨”“智多星”“豹子头”“黑旋风”等等名词已经深深的引入了每一个人的脑海。绿茵场上的球员们又拥有哪些有趣的昵称呢,搜狐体育就为您奉上世界足坛十大著名绰号。

  十、杰森-麦卡蒂尔,绰号:扳机

  “扳机”是BBC公司推出的著名景点情景喜剧《只有傻瓜和马》中的人物,是该剧中非常受人欢迎的一个角色。“扳机”说话慢条斯理,虽然不太精明,但是又傻得可爱,经常令观众捧腹大笑。而麦卡蒂尔就经常有“无厘头”的表现,据称此君有一次叫了一张外卖披萨,但是要求将披萨切成四块,分批送到他的家中,而理由竟然是...他不是太饿!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