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三巨头砍75分姚明30分13板 小牛主场秀火箭砸场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自从2005年季后赛首轮大战7场结下梁子后,火箭和小牛这得州两强碰到一起时总能擦出火花。昨天恰逢卡莱尔挂帅小牛后的新赛季主场首秀,结果火箭三巨头联手拿下75分,火箭112比102砸场成功。

  小牛大将约什·霍华德包办了全队前15分中的11分,诺维茨基连续造斯科拉犯规,全场14罚全中。而火箭一度依赖麦迪单打独斗,直到第二节球才回到了姚明手里。姚明在丹皮尔面前命中率奇高,半场就攻下19分,阿泰也有17分进账。不过小牛双雄也是状态惊人,诺维茨基和霍华德分别得到24分和19分。半场过后火箭仅以62比59领先。

  经过上半场的亢奋后,双方下半场回归阵地战,命中率有所下降。两队打成92平时,布鲁克斯的上场改变了局势,阿德尔曼赛后也说:“下半场我们才真正掌握了节奏,布鲁克斯的冲击力改变了比赛。”布鲁克斯上来就投进一个弧顶三分,然后又帮助阿泰拉开空当。108比94,火箭瞬间拉开优势。场边的麦迪兴奋不已,情不自禁地与暂停后走回替补席的阿泰撞胸庆祝。最终,火箭以112比102漂亮地拿下两连胜。

  姚明全场15投11中,8次罚球无一失手,收获30分13个篮板3次助攻和2个盖帽;阿泰掠下29分;麦迪只打了29分钟,拿下16分7次助攻。小牛的诺维茨基和霍华德成为“哼哈二将”,两人分别拿下36分和28分。老牌控卫基德认为小牛输球的原因是防守不力:“我们得到了足够多的分数,但防不住对方任何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诺维茨基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