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不屑与曼乔比较 坦言被米兰反超很不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意甲将进入第10轮角逐,国米将客场对阵垫底的雷吉纳。卫冕冠军面对副班长,3分自然是国米的不二目标。尽管最近两场比赛国米都与对手互交白卷,穆里尼奥依然信心十足,认为5月才是决定冠军的时刻。

  国米主席莫拉蒂今夏重金请来穆里尼奥,目标直指意甲、冠军联赛双冠王,不过9轮联赛战罢,国米积18分仅列意甲第4。由于穆里尼奥与媒体之间关系非常糟糕,已有意大利媒体在拿穆里尼奥与曼奇尼进行比较,不过穆里尼奥对此颇为不屑:“1年前,国米输掉了意大利超级杯,冠军联赛小组赛第1场也没拿下。但如果比较的话,请到明年5年再比,的确,国米现在位列第4,与榜首有2分差距,但上个赛季那不勒斯、乌迪内、米兰都排在什么位置?本赛季的情况完全不同,所以根本无法进行比较。”

  过去两场比赛,国米都是与对手战成0-0,但穆里尼奥还是指出了积极的一面:“我们已经连续4场比赛没失球了,过去13场比赛也只是丢了6个球。由于伤病,球队遇到了一些困难,齐沃在马克斯维尔缺阵期间打的是边后卫,上场踢的是中场。布尔迪索在与热那亚、佛罗伦萨的比赛中踢得都很好,马特拉奇、萨穆埃尔的情况也都在逐渐好转。”

  下周中,国米将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中与阿诺索西斯交手,如果获胜有望提前确保晋级,对阵意甲积分垫底的雷吉纳,穆里尼奥还是有所保留。阿德里亚诺与克鲁斯再遭封杀,坎比亚索也不会继续出战,穆里尼奥唯一确定的首发球员是法国老将维埃拉:“坎比亚索已经准备好了,不过我不想让他冒险。维埃拉情况很好,对佛罗伦萨他替补出场打了30分钟,明天他可以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出现在场上。”

  相比国米,米兰、尤文本轮的对手都比较难缠,米兰VS那不勒斯、尤文VS罗马都是强强对话。但就像穆里尼奥所说,他并不看着现在的积分:“连续两轮0-0,积分被米兰超过,我当然不会高兴。米兰赛季初遇到了一些困难,不过像米兰这样伟大的球队,或早或晚都会取得成功。尤文也刚刚走出低谷,竞争将会持续到赛季结束。”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