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卢斌主罚点球破门 理工1-0南京暂领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第二比赛日的比赛开始,北京理工爱国者大学生队坐镇出场迎战南京有有队。

  上轮比赛中,北理工客场击败了上海东亚队获得了宝贵的3分,但是在取得3分后北理工目前依然在积分榜垫底,因此本轮与南京有有的比赛将至关重要,金志扬与曹限东也定然希望球队可以在主场获得一场连胜,为保级拿到3分。南京有有方面受到北京宏登队近期多轮不败的影响也存在降级危险,目前也需要保级,球队也希望可以拿到3分,确保自己的中甲身份,因此客场之旅面对“副班长”理工肯定要展现老牌球队全取3分。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北理工利用主场优势率先对南京队球门发难,第8分钟,北理工获得角球,袁微主罚的角球开到后点,但是由于弧度过高被南京队门将29号王少洋没收。第10分钟,南京队获得前场任意球,5号罗昊直接起脚射门,但是打高。第11分钟,南京队3号屈波对理工队球员犯规迟到黄牌,理工队获得任意球,队长袁微直接任意球攻门,可能是由于北京今天风大的缘故,这个球打的比较高,南京队门将王少洋做出了判断,但是撞在了门柱上。第15分钟,理工队边路发动进攻,中路的8号队长袁微接到队友传球后起脚射门,可惜又是一脚高射炮。

  第18分钟,在本方半场,理工队6号于飞对拿球的南京队36号谢里奥犯规,南京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谢里奥亲自主罚,但是并没有打正,偏出了球门。第23分钟,南京有有队队员禁区外吊门,被孙程没收。第24分钟,理工队前场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队长袁微再次操刀主罚任意球,皮球飞进了禁区,南京队门将王少洋出击,在理工队员的干扰下脱手,跟进的理工队球员补射破门,但是主裁判张磊认为理工队冲撞门将在前,本球被判无效。第30分钟,理工队在前场耐心的倒脚后传入禁区,南京队防守球员屈波禁区内无奈手球,主裁判鸣哨,判罚点球,理工队4号卢斌主罚,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卢斌主罚的点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改写为1-0,主场作战的理工队暂时领先。

  第34分钟,理工队19号李匡伦后场犯规得到黄牌,南京队获得任意球,南京队任意球开入禁区,理工队门将孙程果断出击将球击出禁区。第36分钟,南京队获得角球,但是南京队球员有干扰守门员嫌疑,这次比较不错的进攻机会被浪费掉。第38分钟,南京有有队在禁区边上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潍良传入禁区的皮球被理工队防守球员破坏。随后几分钟的比赛中,理工队与南京队互有攻守,但是场上比分并没有发生改变,1-0的比分也被保持到上半场比赛结束。

  30-孙 程8-袁 微4-卢 斌5-康斯贝6-于 飞12-刘 猛18-杨思远19-李匡伦20-武方虎24-杨 阳33-李光革

  29-王少洋2-钟毅3-屈波5-罗昊13-王浩26-李瑶8-范赟17-崔光浩12-刘栩楠10-李潍良36-谢里奥

  主裁判:张磊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微 | 里奥 | 卢斌 | 孙程 | 屈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