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大将巴蒂尔训练量加大 何日能归队尚无定论

    华社华盛顿11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NBA新赛季已拉开战幕,火箭队防守大将巴蒂尔至今还因脚伤无法与全队合练,不过随着康复状况一天天见好,他也逐步加大了训练强度。

    “这是我第一天能和肖恩·雷斯珀特(火箭球员主管)进行身体接触对抗训练,”巴蒂尔说,“我进行了准跑步的练习,最后我感觉还是有点累,这是我停下来的原因。”

    巴蒂尔介绍说,他现在还要继续加强力量训练。“当脚踝还很弱时,如果你开始感到累了,再练下去是最危险的。因为这会给你的关节施加太多压力,最后会导致你老伤重犯”。

    “我每天多练一点,力量就恢复得快一点,”巴蒂尔说。

    尽管巴蒂尔训练量上来了,可他表示,以他目前的状态还无法确认与球队第一次合练的具体时间。

    今夏接受了左脚手术治疗的巴蒂尔在康复训练中手术部位出现炎症,结果一休就是一个多月,不仅错过了全队整个训练营活动和季前赛的热身,而且常规赛也已错过两场。(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