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主场再夺两双 “雷”打不动迎来赛季三连胜

麦蒂逐渐找到感觉
麦蒂逐渐找到感觉

  本报讯(记者 赵蔚林)就像所有人预料的那样,火箭昨日主场89∶77战胜雷霆拿下第三场,但很多人却没有想到面对弱旅,火箭直到第四节才艰难地确立胜局,姚明出战39分钟,砍下16分11个篮板。连续第三场拿到两双。

  比赛开始后,火箭迅速掌握主动,但雷霆不甘示弱,依靠跑轰,他们迅速将比分追近。首节结束火箭仅以20∶17领先。次节争夺更加激烈,火箭虽然依靠小高潮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可是雷霆随后内外开花,半场结束时,他们以41∶42只落后主队1分。

  下半场火箭开始主打姚明,在内线的带动下,第三节火箭命中率有所提升,三节过后,火箭以65∶59建立了些微优势。末节开始后,火箭打出9∶0的高潮,迫使雷霆暂停。暂停后火箭更近一步将比分改写为79∶63。此后双方开始僵持,火箭最终主场以89∶77击败雷霆,取得三连胜。除姚明外,麦蒂拿下22分7个篮板5次助攻,斯科拉10分7个篮板,兰德里14分11个篮板,阿尔斯通和阿泰斯特各得10分;雷霆的杜兰特得到26分5个篮板,佩特罗10分9个篮板。

  又讯 篮网昨日身着客场队服主场迎战勇士,这一“背运”举动让卡特的球队最终以97∶105落败。易建联表现惨淡,出场17分钟4投0中,没有得分只有5个篮板进账。

  昨日其他比赛战况:76人88∶95老鹰;凯尔特人79∶95步行者;国王103∶121魔术;热火87∶100山猫;奇才109∶117活塞;小牛95∶85森林狼;骑士92∶104黄蜂;灰熊86∶96公牛;猛龙91∶87雄鹿;湖人104∶97掘金;快船79∶101爵士;开拓者96∶107太阳。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